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3年国际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培训班招生

2013年国际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培训班招生

2012/11/13 14:12:20
     2013年5月15日至17日,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手荷兰PROFIBUS技术中心在京共同举办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班”。


      随着世界PROFIBUS的迅速发展,PROFIBUS也在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针对国内培训大都以理论为主,而现场操作相对较少的培训形式,或只对各厂商具体产品进行培训的片面性,此次培训将以提高人员进行现场故障排除的操作能力为主。参加培训人员将有机会在培训期间,通过使用目前全球PROFIBUS领域最先进的检测工具如:ProfiTrace分析仪, BT200及striptool等,学习如何对PROFIBUS系统进行安装,测试以及在系统运行期间,对多厂商产品的集成系统进行现场故障排除,从而亲自体验现场操作的乐趣。本次培训不仅为参与者提供了解PROFIBUS技术概观的机会,也同时细致地对技术本身进行了较详细的分析,内容涉及PROFIBUS技术原理的方方面面,大家在观看对PROFIBUS进行成功集成演示的同时,也能更清晰地了解到如何实现成本节约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培训中,参加培训人员还将了解如何能使PROFIBUS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中。


      此次培训的授课老师由荷兰PCC技术专家Dennis Van Booma先生担任,Dennis已从事PROFIBUS技术20年,是PROIFBUS技术领域中最年轻的专家之一。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竭诚邀请您来参加第十七届的PROFIBUS技术培训。

 


PROFIBUS故障排除与系统安装培训


受训对象
项目负责人,安装人员,维护人员,设计人员,硬件、软件工程师,销售,技术支持,教师,培训人员,技术咨询顾问,系统集成商及编程人员。
培训范围:PROFIBUS系统安装及故障排除技术培训
 
培训时间
2013年5月15日至17日PROFIBUS系统安装及故障排除技术培训
授课方式
理论+现场演示+现场操作


培训费用 
PROFIBUS故障排除与系统安装 8000.00元/人,食宿自理。
鉴于设备有限,名额只限30人。


培训具体内容
PROFIBUS技术
主站和从站
令牌传递
波特率
地址
DP和PA
传输技术
阻抗
延误时间
信号衰减
Skin effect 
reflection
RS 485及PROFIBUS DP
RS 485技术
电缆规格及多样性
拓扑(电缆长度和短截线)
DB9及M12 链接器 
终端器
中继器及DP/DP偶合器
MBP 及PROFIBUS PA
MBP技术
DP/PA 偶合器及链接器
电缆规定及多样性
拓扑(电缆长度和短截线)
终端器
测试及测量工具
便携式工具
示波器
分析仪
接地及屏蔽 
总线电缆的外部影响
IEC 61000-5-2 
箱柜间的接地 
组装指南
高压电缆
金属环Ferrules 
静电学(ESD) 
现场操作及故障排除
组装及测试电缆
使用分析仪,进行协议分析及故障排除
使用示波器,进行信号分析及故障排除
使用BT200,测试电缆及故障排除
无源电缆的测量
组装及测试电缆


电子测量
正确识别PROFIBUS信号,找到干扰源的测量方法,特性及最常出现的干扰故障。
正确识别有无终端器的区别。
正确识别PROFIBUS电缆和非PROFIBUS电缆的区别。
正确识别由电缆质量而导致对信号的影响。
正确识别短截线长度与波特率间的关系对通讯产生的影响。


如何通过信号偏差(deviation)正确识别设备。
如何正确使用ProfiTrace分析器来发现干扰。
如何正确绘制PROFIBUS安装布线图。
如何正确识别终端器,断线,短路及双地址等 问题根源。 


主讲教师:Dennis Van Booma (国际PROFIBUS认证与培训小组组长)


您将获得:国际Profibus认证组织颁发的中国Profibus工程师认证证书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西城区德胜门外教场口1号一号楼408  邮编:100120
电话:010-62055653 传真:010-62055653-203
电子邮箱:
marketing@diewe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