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持续的创新与革新

持续的创新与革新

——— 访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诗益先生

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诗益先生(右一)

安士能董事长Stefan Euchner先生(左一)

       此次,安士能旗下的自动化、安全、人机控制单元三块业务共同完美亮相于2012上海工博会。引得人头攒动,驻足关注。
       刘总表示,就其业务增长而言安全产品是安士能的拳头产品,占据公司整体业务的80-85%左右,中国市场占集团整体销售额的10-15%。所有展品中尤其是一款多功能安全控制系统EKSC电子钥匙系统,其全部采用极端紧凑设计,便于安装。由于其非接触数据传递特性,特别适合在环境恶劣的工业领域使用。该系统由钥匙和信号接收器二个部分组成。信号接收器是一个记忆识别和系统集成的读取装置。
       随着欧盟新标准的出台,一些旧的安全防盗系统就比较麻烦。为此,安士能特地开发出单独的开关系统,取代原先的密码输出,防止数据泄漏;而且精度较高,产品种类齐全加上外观精美,所以在应用上和操作上更加灵活自如。
       谈及安全产品在国内的发展前景,刘总坦言,欧洲和美国都有相应的立法来保障安全设备的运营标准。目前国内还没有达到那样的规范程度,中国尚未完全立法实施,但是如果强制推广执行后,安士能的相关产品就能跟上市场步伐,早做足了应对的准备和标准。
       随着一些新兴领域的蓬勃发展,有些企业还无法根据客户需求来提供定制化的服务,但是这点对安士能而言,却不在话下。“我们对自己的产品质量充满信心,将在产品设计上力求更加安全,操作更加便捷。”相信作为第一个发明和制造组合行程开关的企业,一定已有了它对全局了如指掌的考虑和目标。

安士能董事长Stefan Euchner先生、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诗益先生与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的同事们在2012国际工业博览会上

 

文章来源: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士能携手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推进机械安全标准化建设

转速和停机监控器-小型安全控制系统MSC的新型扩展模块

简单连接- 带以太网/IP接口的MGB系统

EKS电子钥匙系统– 带PROFINET 的模块化版本正式上市

集成AS-接口的CTP系列安全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