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转速和停机监控器-小型安全控制系统MSC的新型扩展模块

转速和停机监控器-小型安全控制系统MSC的新型扩展模块

     小型安全控制系统MSC是一款通用、可自由编程的模块化安全系统,可用于机器和设备的安全防护。如今MSC系统具有多种扩展模块,可用于转速、停机、转速范围以及转动方向的安全监控。

SPM0模块采用接近开关来采集运动信息。SPM1模块可从编码器提供评估信号。SPM2模块用于同时监控两个编码器。SPM1和SPM2模块的编码器接口均支持正弦/余弦输入以及HTL和TTl输入。编码器通过RJ45插头连接,而接近开关则通过插入式端子连接。

 这类模块使用扩展接头来快速、直接地连接基础单元MSC-CB,然后通过EUCHNER Safety Designer软件直接进行编程和参数设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士能携手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推进机械安全标准化建设

简单连接- 带以太网/IP接口的MGB系统

EKS电子钥匙系统– 带PROFINET 的模块化版本正式上市

集成AS-接口的CTP系列安全开关

应答器编码安全开关CEM-AR-C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