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集成AS-接口的CTP系列安全开关

集成AS-接口的CTP系列安全开关

——— Safety switch CTP with integrated AS-Interface

    CTP系列应答器编码安全开关新增配备安全锁止和安全闩锁监视器的AS版本,可直接用于工厂AS-接口安全设备。

    该产品使用一个4针M12接头连接至AS-i总线系统。它通过安全码序列将安全门和安全闩锁的位置信息传送给AS-i安全监控器,并在安全监控器内进行评估。

    CTP-AS正面带有醒目的LED指示灯,清晰显示设备状态。此外,用户还可从安全监视器中检索相关信息,对设备控制系统进行详细的诊断。

    如同CTP系列的所有安全开关,CTP…As具有4/PL e安全等级且满足EN ISO 14119标准的所有要求。其另一个特点是具有坚固的塑料外壳和金属头、高达IP67/IP69的防护等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士能携手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推进机械安全标准化建设

转速和停机监控器-小型安全控制系统MSC的新型扩展模块

简单连接- 带以太网/IP接口的MGB系统

EKS电子钥匙系统– 带PROFINET 的模块化版本正式上市

应答器编码安全开关CEM-AR-C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