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应答器编码安全开关CEM-AR-C40

应答器编码安全开关CEM-AR-C40

——— Transponder-coded safety switch CEM-AR-C40

   EUCHNER近日发布了配备电磁线圈和集成电子评估装置的全新应答器编码安全开关,进一步拓展产品线。

   新型CEM-C40开关适用于需要安全锁止的过程保护应用。其电磁线圈的锁紧力可达600N,可有效防止安全装置被意外打开。防护装置关闭后,安全开关对应答器的信号进行评估。若信号匹配,则切换两个安全半导体输出。当对电磁线圈进行控制时,激活安全锁止功能并测试锁紧力。若测得锁紧力> 400 N,则传输状态信号至控制系统。

   CEM-C40开关带有吸附力调节装置,可在0-50N内分3级调整,在安全锁止功能未起作用时防止意外开启安全门。CEM-C40开关还提供了多种诊断功能。除了通过控制系统的状态信号进行详细评估外,外壳上还装有2 x 4 个LED灯。这些LED灯从各个方位都清晰可见,显示设备状态的所有重要信息。电气连接仅通过插头即可完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士能携手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推进机械安全标准化建设

转速和停机监控器-小型安全控制系统MSC的新型扩展模块

简单连接- 带以太网/IP接口的MGB系统

EKS电子钥匙系统– 带PROFINET 的模块化版本正式上市

集成AS-接口的CTP系列安全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