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豫弘重工煤炭磨粉机提高煤炭在我国能源结构中的地位

豫弘重工煤炭磨粉机提高煤炭在我国能源结构中的地位

     我国的煤炭资源是非常丰富的,这跟我国的能源结构有很大的关系。就目前经济结构中的能源组成来看,煤炭仍然居于首位。当然,其他能源,比如风能、水能、核能等多元化的发展速度也越来越快,但是不得不说,煤炭还是主流。同时,以煤炭为主要燃料的火力发电厂不但消耗巨大,同时也对环境造成极大的污染。
     既然煤炭在我国经济发展中有着如此重要的地位,就势必要提高煤炭资源的利用效率。如此,就要使用煤炭加工设备对煤炭进行深加工,不但可以大大提高煤炭的使用效率,同时,在节能环保和经济效益方面也有很大的改进。在煤炭的加工设备中,比较常用的就是磨粉机等磨粉生产线设备。
     作为国内一家专业的破碎、磨粉生产线研发制造厂商,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豫弘重工)在了解国内能源结构的基础上,针对我国煤炭特征研发生产出了专业的煤炭磨粉机,借鉴了传统雷蒙磨,高压磨,超细磨的特点,根据不同需求可以有不同的粉磨效果。在煤粉加工,脱硫项目等方面都有非常广泛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