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建筑垃圾资源化维护生态平衡

建筑垃圾资源化维护生态平衡

      

   当前中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的加速发展时期,煤炭、石油等能源消费总量已居世界前列,今后必将面临资源能源需求量持续上升、缺口日益扩大的问题。巨大的资源能源消耗,必将带来大量的温室气体排放。传统的经济增长模式已难以适应可持续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目标的要求。长期以来的以“高投入、高能耗、高排放、高污染”为特征的粗放型经济增长模式,给中国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带来了资源与环境压力。

    集中、成片拆迁是我国目前建筑垃圾产生的一大特点,拆迁量大,建筑垃圾集中,不及时处置,带来的危害其实更大。首要的是占用大量宝贵的土地。占用的土地不仅不能进行耕种,以后如果要建楼房的话,成本会更高。而随着城市建设规模的扩大,建筑垃圾的产生量会越来越大,建筑垃圾侵占土地的问题会更严重。

洛阳凯兴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移动式及固定式建筑垃圾破碎处理设备,将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与制砖机组合配套,把砖厂“移动”到拆迁现场、建筑工地,使之成为“移动制砖工厂”,实现“取之于此、用之于此”的建筑垃圾现场破碎和就地制砖。从而减少多次运营成本具有空气洁、环境洁、生产洁,实现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凯兴矿机一直坚持与政府有关部门如:城市管理局渣土管理办公室、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城市建设投资公司等精诚合作,提供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利用工程服务,消化、处理、综合利用城市建筑垃圾,为建设清洁化、低碳化环境城市尽心尽力,为维护世界的生态平衡不断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建筑垃圾资源化促城市和谐发展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响应环保低碳发展号召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为建材业资源稀缺缓解局面

建筑垃圾变资源开辟建材行业节能新道路

建筑垃圾再生能源诠释环保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