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凯兴致力建筑垃圾资源化 建设美好生态城

凯兴致力建筑垃圾资源化 建设美好生态城

党的十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生态文明,基本形成节约能源和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产业结构、增长方式、消费模式。循环经济形成较大规模,可再生能源比重显著上升主要污染物排放得到有效控制,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以洛阳地区为例,近年来城市建设突飞猛进,新建高楼拔地而起,城中村大规模拆迁改造,使建筑垃圾排放量急剧增长,大量的建筑垃圾洛阳市的生态环境、市容卫生管理以及交通运输带来巨大压力。据了解我市现有建筑垃圾消纳场地未完全投入使用。建筑垃圾的排放占用了大量的土地,污染土壤和地下水源,运输和排放过程带来了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严重地影响到洛阳创建文明城市和城市园林化的地位。

时下,正值建设开发正当时,而我国建筑垃圾的综合利用率低,许多地区建筑垃圾未经任何处理,便被运往郊外或乡村,采用露天堆放或简易填埋的方式进行处理,而且建筑垃圾运输过程中,不可避免地引起垃圾遗撤、粉尘和灰砂飞扬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城市的容貌和景观。

目前凯兴矿机在洛阳地区已有老城区邙山镇史家沟村建筑垃圾处理现场顺利运营,为洛阳市城市建设日处理建筑垃圾近600吨。同时,洛阳凯兴拟再建成1~2个工艺水平、装备水平和管理水平先进的建筑垃圾规范化处理示范工程,目前,相关文件已得到省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批准,届时将完成全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的生产力布局,2012年年底,力争实现全市建筑垃圾处置率达100%、资源化利用率达95%以上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建筑垃圾资源化促城市和谐发展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响应环保低碳发展号召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为建材业资源稀缺缓解局面

建筑垃圾变资源开辟建材行业节能新道路

建筑垃圾再生能源诠释环保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