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豫弘重工破碎机投入石膏粉生产工艺使用

豫弘重工破碎机投入石膏粉生产工艺使用

    近年来随着建筑行业的飞速发展,石膏粉现已被不少大中城市大量使用,尤其是近年来国内房地产业的崛起,对建筑节能要求的提高以及各种类型的轻板用量的猛增,使得各省自治区对石膏粉的用量逐年增加,以及成为各地区建筑业不可或缺的室内装修材料之一。由于石膏粉生产工艺离不开破碎机、磨粉机的加工,建筑行业的发展直接带动了破碎机、磨粉机行业的发展。
    石膏粉即脱水石膏面,亦即熟石膏。是用生石膏经过一系列的连续生产设备而生产出的产钻。原矿储存和精选石膏粉是用生石膏锻烧而成,约1.3吨生石膏可生产1吨石膏粉。生石膏从采场运来须经过储存和精选。通过储存精选可解决二个问题:一可保证连续生产,不会因为原料一时供应不上而造成停产;二在储存期间可人工分选,以保证产品质量,生产出合格产品。 破碎通常要经过二级破碎。一级破碎用粗碎破碎机把原矿破碎成为较小的颗粒,一般粒径控制在8厘米以下,经筛选后,较大颗粒重新破碎,较小颗粒经皮带运输机进入二级破碎用锤式破碎机,把颗粒直径控制在2厘米以下,然后通过斗式提升机进入回转窑,锻烧。锻烧缎烧过程是生产石膏粉的主要工序,在回转窑中进行。
    石膏粉生产线流程可以归纳为:石膏矿石→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斗式提升机→原料仓→磨粉机→斗式提升机→沸腾炉→斗式提升机→输送机→熟料仓冷却,储存→成品。其中粉磨环节尤为关键。
     在国内最广泛使用的脱硫石膏、磷石膏及天然石膏生产建筑石膏粉的项目工艺过程分为四步:
(1)破碎环节
(2)预粉磨环节
(3)煅烧环节
(4)储料输送环节
    该制作工艺法主要是用于工业副产石膏生产建筑石膏粉的,以最少的设备投入,最低的煤耗、电耗,生产高品位的熟石膏粉及各种制品。
    作为地壳层内、形似岩石的矿物质石膏,在获取石膏浆的过程并不复杂,且石膏粉生产过程简便灵活,满足室内建设建筑的需求。在建材行业,随着高层建筑的不断增多和国家墙改工作的逐步深入,石膏粉已成为建材市场的紧俏产品。而作为石膏粉生产工艺的必备设备,破碎机、磨粉机的使用也更为广泛,市场对破碎机、磨粉机的需求不断增加。 
新闻转载自http://www.cnyhzg.com/News/News_show_557.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