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豫弘重工:河南制造业电子商务迎来发展春天

豫弘重工:河南制造业电子商务迎来发展春天

       在未来不久一段时间内,电子商务在中国经济中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其在制造业行业的应用已经不是新鲜的事情,随着电子商务的深入发展,制造业利用网络营销进行的轰轰烈烈。河南作为机械制造业的重点省份,伴随着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正式开展,其电子商务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时期。
       昨日,全球最大的制造业在线客户开发平台MFG.com率采购团来郑州寻找供应商,我省机械加工、铸造、锻造、冲压、注塑加工等制造业企业纷纷前去洽谈,他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渠道打开海外市场。可以预见的是,在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契机之下,河南制造业企业将会大力发展电子商务。
       纵观河南电子商务发展现状,河南省在电子商务方面最大的优势就是密集的产业集群——机械重工产业、女装产业、食品产业等,很容易在集群内部形成示范效应,使电子商务快速普及。就矿山机械行业而言,在一些先行者的带领下,这个行业的电商步伐远远走在其他行业前列。在郑州市2011年15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中,机械类企业就占据7席。据郑州市商务局不完全统计,在郑州,建筑、矿山企业网络营销应用率达90%以上。
       河南制造业电子商务仍处于起步阶段,未来在政策、市场需求及科技支持方面都面临着新的发展契机。纵观河南制造业电子商务发展趋势,有不少企业的尝试已经初见效果,随着电子商务在河南的迅速升温,未来在各种因素的推动下,河南制造业电子商务将迎来新的发展。
       作为国内矿山机械行业的领跑者,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豫弘重工)面对河南制造业电子商务的汹涌大潮,将会努力做好电子商务,在与以阿里巴巴、慧聪网等代表的B2B平台服务商搞好合作的同时继续努力为寻找新的盈利点而努力,致力于不断推出新的增值服务,进入与自身产业链相关的领域寻找新的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电子商务的服务水平,打造行业内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商务企业和服务品牌。
新闻转载自http://www.cnyhzg.com/News/News_show_565.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