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市场需求促使豫弘重工锤式破碎机不断创新进步

市场需求促使豫弘重工锤式破碎机不断创新进步

       2012年,伴随着国家一系列财政方针的大力支持,我国矿山机械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纵观破碎机行业,锤破机(锤式破碎机)企业仍然以传统的模式发展着,技术研发领域将顺应国家方针政策,紧跟市场步伐,将低碳环保的理念融入产品研发,力争在节能型锤式破碎机领域形成新的突破。
       市场需求是我国破碎机不断创新的动力和基础,国家在鼓励寻矿的同时也加强了整顿矿业市场的力度。随着大量小煤矿、小水泥企业的被封闭,新的大型选矿厂、大型选煤厂和大型水泥厂陆续建设,迫切需要处理能力大、选分效率高、运行可靠的节能环保破碎机械设备。这对矿业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矿山环保设备的自动化、大型化和高效节能化成为矿山机械设备制造企业今后破碎机械发展的方向。
       作为国内矿山机械破碎机行业的领跑者,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豫弘重工)以为,面对平静且仍然向好的发展路径,锤破机企业应始终遵循传统的扩大产能、加大投资、向全系列、多功能发展的宗旨。所以,在产品设计阶段,豫弘重工更多的是重视节能理念的运用,为后期方向奠定基础,但对于实际成效的追求还应循序渐进。所以,在2012年,豫弘重工建议破碎机企业应谨慎面对对于大型化的热捧,应以市场为主导,通过有针对性的研发赢得市场先机。
       豫弘重工以为,在专注于产能提升的同时,行业也应注意到由此所引发的过剩危机。在锤式破碎机龙头企业热火朝天的变革下,锤破机行业的生产能力还将得到全面升级,国产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逐步提升,势必会在破碎机市场内大有一番作为。
新闻转载自http://www.cnyhzg.com/News/News_show_568.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