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电华星携全系列模块电源精品亮相多国仪器仪表展

中电华星携全系列模块电源精品亮相多国仪器仪表展

    2012年8月21-24日,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国内最大的电源模块代理商深圳市中电华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携全系列仪器仪表专用电源模块产品惊艳亮相。


    在仪器仪表设备中电源对系统稳定性的影响极大,质量稳定性不佳的电源模块,不但会造成系统运作不稳定,严重将会造成组件损坏。选用一个稳定性高的电源模块,其优点是可以减少研发人员设计所需的时间,使研发人员将研发焦点集中在本身的产品领域上,使产品达到最佳化,缩短产品研发及验证时间,让产品能快速上市,在市场上取得领先及致胜的商机,此次展会上,中电华星展示了全系列仪器仪表电源模块产品,涵盖仪器仪表设备所需所有功率段和应用场合。包括全隔离微功率电源模块(0.25-3W)、全隔离电源模块、超高电压电源模块(最高15000V)、全隔离AC-DC仪器仪表专用电源模块等。
    此次展示的微功率电源模块产品应用范围极其广泛,在工控、电力、仪表、通讯、轨道交通等多个行业都有重要的应用。由于较小的产品尺寸,更大程度地满足了高速发展的仪器仪表领域对DC/DC模块电源体积等方面的严格要求。全系产品满足工作温度-40℃~+85℃,所有产品都经过出厂测试,可靠性高,MTBF大于350万小时,国际标准化引脚方式。功率范围0.25-3W,输入范围3-48V,输出范围3-24V,效率高达86%。


    中高功率隔离模块方面,中电华星重点推介台湾博大电源模块产品。台湾博大电源成立于1992年,是目前国内品质最好、可靠性最高的中小功率电源模块品牌,功率涵盖1-200W,所有产品均通过CE、UL等认证。现已广泛应用于通讯、军工、铁路、高端仪器仪表设备及工业领域。

    针对仪器仪表行业对超高压电源模块的需求,此次展会上中电华星推出多款超高压输出的电源模块产品,DC-DC最高可输出15000V的直流电压,满足各行业特殊的电压需求。

    AC-DC电源方面,此次展会中电华星推出了CAFS系列和CEB系列AC转DC电源模块,这些产品是专为工业控制系统、仪器仪表设备、电力电子设备开发的。CAFS系列有5W、10W两个功率段可供选择。全系产品体积小巧,支持宽幅输入,输入电压范围为85-264VAC,输出电压有3.3V、5V、9V、12V、15V、24V六种规格可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为10W。使用长寿命、低阻抗铝电解电容,可承受温度范围为-25℃至85℃,最大隔离电压3000V。模块经过严格的震动、纹波噪音、短路、EMC EN55022-B等项目测试。拥有完善的输出过压、短路、过流保护功能。 CEB系列是中等功率段电源模块产品,支持AC转DC、DC转DC,支持双路输出。全系产品支持宽幅输入,输入电压范围为85-264VAC或77-370VDC,输出电压有5V、9V、12V、24V等多种组合可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为150W。可以选择开板或者铝壳封装,安装后可无风自然散热,长寿命高频低阻抗电解电容设计,满足UL60950-1安规要求,典型效率高达90%,可广泛应用于各类仪器仪表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