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凯兴低碳节能设备成循环经济发展之首选

凯兴低碳节能设备成循环经济发展之首选

伴随着我国水泥产销量的大幅增长,砂石用量也急速上升。而随着城市化建设的快速发展,不仅加大了混凝土的需求,也对其特性提出了不同程度的要求。其中,重点建筑工程混凝土强调专用,如水电、高铁等,而主要用于道路、建房的建筑混凝土,则需要品种多,可供选择面广。据统计,2011年中国水泥产量达到20.6亿吨,而在混凝土中,水泥与砂石的比例在1∶6左右,砂石骨料的需求量之大不言而喻。此外,近年来,随着我国工业和城市化的加速发展,矿山资源的消耗量也越来越大,各矿产资源供应都处于紧张状态,给我国经济发展造成了沉重负担。因此,提高资源利用率,开发尾矿等废弃资源,发展循环经济,已经成为我国当前发展的必选之路。

 国内龙头企业也在不断推出新产品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此外,目前破碎机企业竞争十分激烈,已经进入了同质化竞争的时代,企业为了谋求突破,纷纷将推出了自己的拳头产品。 洛阳凯兴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矿山那机械设备生产企业,自成立至今一直以矿山机械的技术科研为中心,在吸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我国国情,先后推出多种适用于我国当前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的矿山机械设备。最近几年,低碳环保、节能减排成为国际工业发展的新要求,矿山机械也必须以环保为基础进行产品的生产。凯兴矿机一直以国家政策为导向,致力于绿色设备的研究工作,研发制造出高效节能环保新型设备,如:破碎设备、给料设备、筛分设备、砂石洗选设备等,均符合国家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要求,在城市各项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建筑垃圾资源化促城市和谐发展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响应环保低碳发展号召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为建材业资源稀缺缓解局面

建筑垃圾变资源开辟建材行业节能新道路

建筑垃圾再生能源诠释环保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