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豫弘重工破碎机设备推进水泥行业转型升级

豫弘重工破碎机设备推进水泥行业转型升级

       随着国家基础建设投资大的不断加大和城市化进程的迅速发展,很多建筑材料的需求量急速上升,全国砂石骨料和人工砂的需求也处于快速增长期,为砂石骨料和人工砂的生产设备——破碎机带来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对于拥有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的水泥企业,要进入砂石骨料生产完成产业链融合,摆脱当前单一的发展模式具有极大的拓展空间。在中国水泥行业中,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使企业陷入“竞争旋窝”,水泥行业通过上下游戏院整合对砂石骨料、混凝土、水泥制品等品的纵向发展的整合已成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从目前来看,水泥企业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是一个长期趋势,越来越多的水泥企业开始进军砂石行业。水泥企业发展砂石骨料,不但对企业由小变大、由大变强有重要意义,而且对延伸产业链,推进水泥、混凝土搅拌站、砂石骨料三大行业有机结合起来联动发展,形成统一的产业,进而对提高混凝土质量及节约原材料,实现经济增长方式转变都有重要意义,尤其对面临矿山资源即将枯竭的水泥企业转型更具有战略意义。
       水泥行业与砂石行业有机结合对相互之间的发展都有益处。目前机制砂石产业的快速发展,使行业产业结构也随之发生重大变化,给行业带来了前景广阔的发展动力。机制砂石产业的快速发展,也促进了破碎机行业的快速崛起,涌现出一批破碎机设备示范基地企业,其中就有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水泥企业进入混凝土、砂石骨料产业、是企业价值链整合的需要,也是国际趋势。水泥企业与混凝土砂石骨料行业在客户、市场、矿产资源、工艺与装备以及人力资源等方面存在高度的互补与整合优势,这使得水泥企业进入混凝土砂石骨料产业成为水泥企业发展、做大做强的重要模式之一。并且,水泥行业进入砂石骨料生产行业在具体实施上也具备基本完备的先决条件。现成的矿山资源、成熟的粉碎加工技术,更严谨科学的管理模式,只需要在原有球磨机使用基础上,再引进砂石骨料必备的相关破碎机设备,即可实现砂石骨料加工和水泥生产的战略组合。
       作为国内专业的矿山机械破碎机设备研发制造厂商,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全面支持水泥行业砂石骨料的生产,公司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实际情况研制的破碎机等砂石设备能够很好地实现人工砂的生产。
新闻转载自豫弘重工官网http://www.cnyhz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