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叠文应邀参加“分享总线技术服务汽车行业”技术研讨会

叠文应邀参加“分享总线技术服务汽车行业”技术研讨会

2012/12/24 11:38:31


       2012年12月11日中国 PROFIBUS & PROFINET协会携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与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在北京成功举办了题为“分享总线技术,服务汽车行业”技术研讨会。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也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期间,来自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和非联盟整车制造企业、汽车零部件企业等50多位用户代表就PROFINET总线技术发展及应用、总线控制和管理企业应如何起步或分阶段实施、汽车行业的市场策略与解决方案,以及当前的热点话题无线技术、RFID、2维码、网络接口集成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等与与会的技术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