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2012IAS展 访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孙顺宏先生

2012IAS展 访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孙顺宏先生

——— 转自“弗戈工业”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2工业自动化展(IAS)于11月6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她的新一届盛会。工业自动化展(IAS)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作为先锋媒体,弗戈工业媒体记者现场采访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技术销售孙顺宏先生。


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展台


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技术销售 孙顺宏先生

       稳定的、持续的增长是位于斯图加特市附近的莱恩费尔登的安士能有限公司 – 一个家族式企业 - 的成功的关键因素。今天,它已成为一家在世界各地拥有 10 个子公司的国际化企业。它的主要业务是,设计并开发对机器和设备工程领域中的各种运动进行控制的开关装置。地处巴登 - 符腾堡州的这家公司的总经理史狄芬 . 安士能高兴地指出:“在 50 多年成功的业务活动之后,我们今天获得了世界各地的客户的信赖。”

       随着埃米.尔 . 安士能在 1940 年成立了一家工程设计事物所,安士能公司的辉煌的历史就从此开始了。该公司本身是于 1953 年成立的。 1961 年,沃尔夫冈 . 安士能接管了公司并成为新的总经理。 1997 年,管理公司的任务传给了下一代:从那时起,史狄芬 . 安士能和迈克 . 安士能兄弟俩就接过了管理公司的任务。


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孙顺宏先生介绍产品

“质量,可靠和精确”

       1952 年,安士能公司开发并推出了世界上第 1 个“组合行程开关”。这被视为公司历史上的一个突破。几个单个的行程开关组成了一个位于一个外壳内的串联的行程开关。今天,安士能公司的广泛的产品范围覆 盖了机电和电子元件以及系统解决方案,从而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了重要的最佳协作和巨大的灵活性。质量、可靠和精确是公司哲学的要素。

安全第一

       保护人员、机器设备和产品的安全。能够可靠地对运行中的机器设备进行制动的安全开关已经过了长期的实践检验,目前这些安全开关是公司产品系列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对未来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目前,安士能公司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大约 360 名员工,并保持 3 个生产基地。在几十年的经验和丰富知识的基础上,安士能公司已经并正在继续为各行各业和工业应用领域开发先进的产品。

       我们以我们的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为导向,并把自己看作是机器和设备制造商们的一个合作伙伴。

通过个人责任获得的质量

       安士能公司的质量不只是一个综合常规检测的事情 – 尽管我们也确实这样做。当我们谈论质量时,我们指的是每个员工对他或她的工作区域的个人责任。换句话说,我们的质量定义也包括诸如技能、资格、个人发展和 动力等因素。因此,每个人都在努力以获得尽可能好的结果,这样就确保了我们的客户可以获得他们所需要的高质量的产品,并获得最适合他们的应用目的的产品。

质量与每一个人都有关系

       在安士能公司,质量不只意味着产品。这一点是我们已通过了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的一个原因。公司的所有部门都参与质量管理。固定的检查确保了我们的质量标准的持久的、进一步的发展和改进。一体化的质量保证机制和定期的审查确保了所有阶段的最高标准。

       从开发和设计到单个的生产区域。从材料采购和储存到发货,以及从市场营销到客户服务和联系。每个员工都遵守准确定义的程序,而这些程序是由所有有关人员共同制定的。一个委员会构成了达到我们的目标的基础,而我们的目标是使我们做的每件事都变得越来越好。


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产品

单一来源的质量

       我们在机械、电气工程以及电子领域的 50 多年的经验构成了我们产品的质量基础。广泛的产品范围也使我们能够为特殊的任务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安士能公司的质量既针对用于精确定位的传感器,也针对用于确保自动化生产过程的安全的元件和系统。


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展出产品


产品演示

请观看在线视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士能携手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推进机械安全标准化建设

转速和停机监控器-小型安全控制系统MSC的新型扩展模块

简单连接- 带以太网/IP接口的MGB系统

EKS电子钥匙系统– 带PROFINET 的模块化版本正式上市

集成AS-接口的CTP系列安全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