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海圣懋推出Honeywell DPR250大长图记录仪

上海圣懋推出Honeywell DPR250大长图记录仪

——— Honeywell 大长图记录仪

       Honeywell DPR250记录仪提供了当今250mm记录仪市场上最优的性价比,可同时监测64个模拟输入或模拟组合,数字输入,数字输出。它具有多种记录速度和打印格式,以记录清晰完整的过程数据资料。字符大而明亮的显示及荧光灯走纸照明可使用户能方便查阅数据记录。DPR250记录仪广泛适用于医药、化工、电力、冶金、环保及轻工等待业。

Honeywell记录仪DPR250的特点
·技术特性:32位微处理器,快速读写的存贮器,固态继电器输入等。
·通用输入:4-64路模拟输入(热电偶、热电阻、mV、mA、V)最程可在相应测量范围内任意设置。
·采样率:20点/秒。
·精度:0.05%。
·通用电源输入:100-230VAC/DC+10-15%。
·记录纸类型:卷筒式或折叠式。
·走纸速度:趋势模式:1-5000mm/H可选功能组 表格模式:打印输出可组态为1-1440分钟。
·数字逻辑输入:6-48点,可任意组态以控制组态以控制以下功能:改变走纸速度、数值打印、打印信息、打印算术结果、打印事件曲线、打印继电器报警输出等。
·报警功能:至多64点报警设置点,可选最多48个继电器报警输出。
·通讯功能:DPR250采用ASCII或MODBUS方式与PC通讯,通过ASCII的应用软件可在PC上对记录仪进行组态,现场记录仪的PC值、算法结果、操作代码、报警和事件状态均可传送到PC上。
·输出:至多8路4-20mA模拟输出、可传送如输入、算法结果、控制输出等。
·算法功能组:基本算法(+-×÷)开方运算、流量累积、能耗、平均值、定时器、最大值、最小值、报警逻辑脉冲累计、相应温度等。
·报表:记录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圣懋推出DCS控制系统HC900

Honeywell 燃气阀

Honeywell HUPF/HUP系列调压器

上海圣懋推出Honeywell温控器DC1000系列

上海圣懋推出Honeywell调压器HUPF/HUP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