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耐磨橡胶衬板在球磨机领域的应用效果

耐磨橡胶衬板在球磨机领域的应用效果

烟台鑫海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耐磨橡胶耐磨度高达128,做球磨机衬板时具有良好的使用效果。主要体现在:

1、低耗能:橡胶比重仅是锰钢的1/7,使用耐磨橡胶衬板可降低筒体质量,从而降低了电机的负荷,节电约5-10%,也就是降低了磨矿成本。

2、高耐磨、耐冲击:橡胶弹性大大降低了激烈的冲击力,耐磨性能大幅提高,使用寿命是猛钢衬板的1.5-2倍左右。在一段磨矿使用寿命2~3年,二段磨矿使用寿命可达4~5年。

3、低噪音:钢铁与橡胶碰撞本身就降低了噪音,而耐磨橡胶本身具有隔音作用,使噪音降低18分贝以上。噪音的降低改善了劳动环境,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间接地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益。

4、易安装:橡胶衬里质量轻,安装便捷,缩短检修时间3/4,且密封性能好,不漏矿浆,提高了企业运作效率。

5、耐腐蚀:锰钢与酸、碱、盐等能产生置换化学反应,加快了衬板的磨损。而鑫海耐磨橡胶衬板本身经过特殊的工艺配方,具有抗腐蚀,从而延长了衬板的使用使用寿命。

    6、有效容积大,处理量大:因为鑫海耐磨橡胶衬板高耐磨,设计的衬板厚度比锰钢薄,因此磨机容积增大,适当调整装球量,能够提高磨机的处理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YF型浮选机的正确操作和维护

渣浆泵维护保养方法

烟台鑫海推出世界最大的自磨机

烟台鑫海:难选铁矿石工艺研究现状_铁矿石选矿

烟台鑫海:耐磨橡胶为尾矿干排降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