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YF型浮选机的正确操作和维护

KYF型浮选机的正确操作和维护

浮选机是选矿作业中非常重要的一种选矿设备,正确的使用浮选机不但可以有效延长浮选机的使用寿命,而且能够提高浮选机的工作效率。浮选机不但要正确的操作,而且要做好检查维护工作,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保证浮选机的正常使用,避免延误工期的现象发生。

1、KYF型浮选机的正确操作。

首先KYF型浮选机在开车前需要详细的检查设备,检查各管道是不是畅通,闸门关闭情况,保证邮箱内的油量充足,泡沫刮板良好,逐台盘车,从尾部逐项向前开车,先开清水管,然后给矿。其次,KYF型浮选机在停车时,要始终保持无负荷。停车前需要将矿浆先排出,然后停车。如果因为突发事故导致停车时间较长的话,需要将槽内的矿浆放出来。

2、KYF型浮选机的维护。

KYF型浮选机在工作的过程中,由于长时间的磨损导致机体疲劳,这是导致KYF型浮选机故障的重要原因,如果处理不及时的话,会对生产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因此,KYF型浮选机要做好日常维护工作。浮选机在工作时要保持矿浆面的稳定,保持矿浆管路的通畅。一般浮选机在运行的时候需要注意电动机和竖轴滚动轴承的发热情况,保证电动机的升温不超过70℃,而轴承的升温不超过80℃,并保证电动机的额定电流小于工作电流。

KYF型浮选机工作时要保证传动皮带的拉紧程度,避免打滑现象发生。检查油封橡胶圈密封性,防止轴承体中的润滑脂不要漏到矿浆,以免影响选矿效率。检查KYF型浮选机槽体内不要有其他的杂物,保证充气管的通畅。

综上介绍,相信您对KYF型浮选机的操作和维护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国内KYF型浮选机生产厂家众多,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慎重考虑,烟台鑫海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一家民营矿机企业,公司拥有选矿设备600多种,拥有专业的矿山专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选择最合适的设备,保证客户利益最大化,目前,公司产品已畅销国内外30多个国家,深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渣浆泵维护保养方法

耐磨橡胶衬板在球磨机领域的应用效果

烟台鑫海推出世界最大的自磨机

烟台鑫海:难选铁矿石工艺研究现状_铁矿石选矿

烟台鑫海:耐磨橡胶为尾矿干排降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