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瑞变频器现身CCTV13焦点新闻播报

欧瑞变频器现身CCTV13焦点新闻播报

       进入11月份,标志着北方冬季的来临,各城市的热力公司已陆续的开始了供暖工作。对于供热公司来说,如何降低能源的消耗和保证温度的可控及恒压,是他们要考虑的重要课题。由于变频器效率高、能耗低、节能效果显著,并且随着变频技术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变频器在供热系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作为国内最早研发、生产和销售变频器产品的企业之一,欧瑞传动经过20年的沉淀与积累,已从单一产品的生产型企业成长为能为客户提供全线工业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多元化及综合性企业。
欧瑞变频器在供热系统的应用       2012年11月21日,在CCTV13频道的焦点新闻播报栏目里播出了一则新闻(视频链接:http://tv.cntv.cn/live/cctv13 11月21日 新闻直播间:焦点新闻播报 04:46:55):由于多日的连续强降雪,新疆地区气温骤降,乌鲁木齐市热力公司根据室外温度不断调节供热参数,以确保居民家中的正常供暖。而在视频中出现的变频器则是由欧瑞传动公司提供的F2000-P系列风机水泵专用型变频器。
       F2000-P系列变频器作为公司较早推出的专用型变频器,经过多年的市场验证,已成功运行于诸多工控自动化领域。该变频器是欧瑞传动在通用变频器功能基础上,针对电机负载情况全新设计的专用型变频器,具有丰富的时段控制以及PID调节功能。该系列变频器的拖动方式有单泵模式、一拖二固定模式、一拖二轮换模式、一拖多固定模式、一拖多轮换模式,适合风机水泵类负载的工控应用领域。
相信随着十二五节能降耗的目标要求和越来越多企业认识到变频器的性能优点,变频器在各行各业里一定会得到更多的推广和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瑞异步伺服在横切飞剪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追剪功能 在C型钢滚压成型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在制袋机上的应用

欧瑞SD20-G系列在开平印章机上的应用

欧瑞传动在剪板机设备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