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高端传感器专家EMX UVX荧光传感器

高端传感器专家EMX UVX荧光传感器

——— 你们是不是还在用视觉传感器检测含有荧光和紫外线物体呢?那就落伍了。

       EMX UVX荧光传感器更有可靠地对制造加工过程进行确认,其确认的可靠性比视觉系统确认的可靠性高出十倍。UVXTM传感器采用我区经检验的专利技术,用于对诸多工业应用领域中使用的UV荧光材料,例如木材、油脂、粘胶、UV油墨及荧光增白剂进行有效检测。这种传感器的高灵敏度以及快速的反应能力使得该UVX传感器适用于高速自动加工领域。耐用的塑料盖壳和聚碳酸酯镜片使其结构具有鲁棒性,而这种鲁棒性正是在工业环境中所需要的。        通过使用标记键和背景键,可以使用UVX传感器的简易二键示教功能 。UVX传感器的灵活性使其能在多种印刷应用程序、包装应用程序和转换应用程序中的进行简易设置。对于那些要求能对荧光标记或荧光材料进行检测的应用程序,UVX传感器特别适用,并且UVX传感器适用于多种此类应用程序。        UVX传感器包含一个开光量PNP/NPN输出以及一个模拟输出。开关量输出为PNP/NPN操作/工作进行自动化设置。模拟输出信号可用来获取/存取UV材料(例如荧光增白剂和适用于透明膜的涂层)的相对数量。

广泛应用于: ? 胶粘胶、胶质/脂质和胶料 ? 标签、包装 ? UV油墨、可见的和不可见的 ? UV蜡/炭笔、粉笔和无用标记 ? 防篡改密封 ? 织物、荧光螺纹 ? 荧光增白剂产业和纸业 ? 油脂

关于荧光传感器

荧光传感器对有荧光示踪器的材料诸如涂料、润滑油脂、墨水和胶粘剂等做出反应。在使用UV光源进行激发时,示踪器以可见光谱的方式散发光亮。当需要精确地检验这些材料的存在情况时,这些传感器在众多应用程序中的作用非常大。背景中存在需要忽视的重大变化时(例如印刷在标签上的文字和图形),通常来说,荧光标记应用技术在应用程序中的作用很大,在不影响标签美观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使用无形(不可见的)墨水在标签上的任何地方印刷出荧光标记。然而,荧光标记可以使荧光传感器检测标记,以检验标签的存在、定向和方位。

一般情况下,透明膜,例如那些用于防纂改密封的透明膜含有荧光增白剂,使透明膜在有UV光源出现的时候发光。

许多通常使用的包装材料和生产材料均使用荧光示踪器,作为提供检验(是否0)存在的方式这些材料之中有胶粘剂、胶、薄膜、墨水和油脂。因为这些材料中有很多是透明的或近乎透明的,所以其它类型的传感器不适合用于可靠的检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国EMX与注塑模具以及热成型药品瓶器的制造商达成合作

美国EMX 在线不透明度测试系统在医用药品瓶制造中的应用

美国EMX为您带来高品质光学传感器的盛宴

EMX高端光学传感器 免费培训开课啦!!!

EMX 具白平衡校准功能的ColorMax色彩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