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默纳克江苏片区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3默纳克江苏片区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3年4月25日,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片区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默纳克总经理邵海波致开幕词,并对与会并合作多年的终端客户及代理商,对他们的支持与信赖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默纳克副总经理冯存涛,向与会人员完整介绍了公司目前的运营状况及产品研发战略规划,并结合市场现状,以公司视角分析行业趋势。

    随后的会议当中,默纳克电梯产品线经理刘春凯、产品线李勇、研发部周亚齐分别对物联网产品、NICE3000new、产品大配套进行了讲解,并对现场各家电梯技术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交流会现场布置了产品展台,在会议休息时间,公司工作人员不时为客户穿插讲解,帮助客户更加直观和详实的了解新产品的特性及带来的便捷。
    交流会结束后,在总经理邵海波的邀请下,与会人员步入答谢酒会,随后邵总代表公司全员向所有行业朋友近年来予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整个交流会在愉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