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电华星出席首届中国电子博览会

中电华星出席首届中国电子博览会

       4月10日-12日,中电华星携机房智能电力测控解决方案和电表计量产品在深圳市举办的第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亮相,此次展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是一次具有国际影响力、亚洲一流的综合性电子信息大展,吸引了很多行业内知名的领袖企业前来参展。中电华星集中展示了其在电表计量和机房测控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更进一步突显了中电华星的整体实力。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机房精确测控需求,中电华星依托电力测控方面的技术优势,推出机房智能电力测控整套解决方案。包括主线测量单元、分支回路测量单元、分支回路电压监测单元、触摸屏显示器、网关服务器和远程监控软件。该系统可通过集中监控实现PDU管理可见性,提升数据中心专业水准和附加值,精确、全面、灵活、智能的监视各个服务器机柜电源的运行状态。帮助客户时刻关注意外过载情况,优化能源效率和能耗管理。


    在电表计量方面,中电华星重点展示了综合计量和供电单元。该产品集成了电力仪表专用超宽输入电压范围开关电源、高精度三相专用计量芯片,采用模块化设计,重量只有线性电源的1/4,体积缩小一半。全面满足DL/T645-2007要求的丰富的电气物理参数测量、统计和监控平台,方便移植和二次开发,无技术研发能力的用户也可直接使用。开关电源模块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4路隔离输出,为国家电网配套负控终端、集中器、三相表提供完善的计量及供电解决方案。

     来中电华星将依托智能电网和云计算的发展契机,积极推进电能计量和测控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大力推动区域、行业市场建设,加快新产品研发力度,将精确、高效、高品质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给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