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CM3000三电平防爆高压变频器首获订单填补国内空白

汇川技术CM3000三电平防爆高压变频器首获订单填补国内空白

       近日,汇川技术自主研制生产的CM3000系列三电平防爆高压变频器签订首台订单!该产品额定电压为3300V、额定容量3000KVA,采用防爆水冷设计。该产品主要应用于煤矿刮板机驱动,具备体积小、高性能、谐波小、长线驱动能力等多个优势。在此之前,国内厂家尚无此类产品,此订单标志着CM3000系列3.3KV三电平产品填补国内此领域产品的空白!
      汇川技术是创业板上市公司(300124),目前是国内工业自动化领域领军企业。一直以来,汇川技术通过大量研发投入,致力于技术创新,为中国工控领域带来一个又一个技术突破!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进取永不止步。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在全国拥有66个办事处,236家授权代理商,90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请访问www.inovanc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