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中电华星重磅出击第七届上海光伏展

中电华星重磅出击第七届上海光伏展

      5月14日,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SNEC)暨论坛正式开幕。国内最大的电源模块提供商中电华星携光伏行业整体电源解决方案参展,以“品质启动未来”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光伏测试仪器、模块电源整体解决方案、汇流箱电源、适用于低电压穿越电源和黑金刚电容等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据中电华星光伏产品经理江爱华介绍,此次展会展示的汇流箱电源是专门针对风力、光伏发电及超高压电气设备设计的模块电源,可在300~1150Vdc超宽输入电压下工作,具有单路或两路电压输出,输入与输出和两路输出之间隔离电压均可达4kVac,适用于要求高隔离电压应用场合。由于采用高压恒流启动技术和微电流启动低功耗PWM IC,PMH15系列电源具有高效率和低待机功低损耗特点。并已得到行业客户验证,安全可靠。


     为解决目前光伏行业低电压穿越情况下的设备供电问题,中电华星特别推出了适用于低电压穿越的电源模块。该产品拥有超宽额定输入范围:400-910VDC;交流输 入:176-264VAC,输入交、直流变换,输出无缝切换,交流优先供电。具有输出冗余1+1备份,直流输入反接、过欠压保护,交流输入过欠压保护功能。完善的输入、输出电压监控告警功能,模块化高可靠性核心器件设计,长寿命高频低阻抗电解电容设计,执行EMS EN61000相关标准,执行GB4943安规要求,可靠的三防设计。


      光伏行业模块电源需求量大,中电华星除了推出上述特殊电源模块外还为客户准备了完整的模块电源解决方案。功率段涵盖1-700W,输入输出拥有业界最多的配置组合,完全满足光伏逆变行业、储能行业的电压变换需求。
     测试仪器解决方案方面,中电华星依托多年来电源研发生产经验,提供全套光伏逆变器测试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包括:可编程序直流电源供应器62000H系列,可以模拟太阳能电池板供电;数字功率分析仪/ 功率表6630/66200系列,用于测试光伏逆变器的输出参数;可编程交流电源供应器  6 5 0 0 / 6 1 5 0 0 / 6 1 6 0 0 系列;可编程交流/直流电子负载 63800系列;光伏逆变器的自动测试系统,用于规模生产的测试。
      针对光伏行业储能需要,中电华星提供两种软件,整合了直流电源及电子负载来进行电池模块的充放电测试。第一个是电池充放电测试软件,可以编辑测试顺序,回路和停止条件。所测电压/ 电流/ 电量将被记录在一个文件中以便之后进行分析。第二个软件是动态电流波形放电仿真软件,它可以读取记录电池实际放电波形数据的Excel档案,并指示电子负载拉相同的电流。这让使用者在实验室里就可以很容易来仿真现实电池不规则放电的应用,并进行电池效能的评价。
        据了解,上海SNEC展会聚集国际太阳能知名企业,规模大、影响力深,是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