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嵌科技与威盛电子、Freescale联合推出基于Cortex-A8的低功耗嵌入式单板计算机VAB-800!

中嵌科技与威盛电子、Freescale联合推出基于Cortex-A8的低功耗嵌入式单板计算机VAB-800!

2013/3/20 16:28:56

      近日,中嵌科技与威盛电子、Freescale联合推出基于Cortex-A8 的低功耗嵌入式单板计算机VAB-800,可用于工业控制、智能终端、医疗设备及其他嵌入式应用领域。
        VAB-800基于Fresscale 的单核嵌入式微处理器iMX537构建,主频为800MHz,板载1GB DDR3 SDRAM、2GB Flash,并支持大容量TF存储卡及SATA接口。

        VAB-800 内嵌2路独立的图象加速单元,支持HDMI/LVDS/VGA显示接口及4线电阻式触摸屏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1路10 /100Mbps 自适应工业以太网,2路CAN接口,2路USB主口及1路USB从口,SATA接口可支持大容量存储设备,CMOS摄像头接口可支持BT.656摄像头模组,系统同时支持2×COM、SPI、IIC、带后备锂电池RTC及多路GPIO,尤其适合于对性能要求较高的人机交互系统。

        VAB-800 支持Linux(Ubuntu10.4)/Android2.3/WinCE7.0,方便用户构建适合特定应用需求的开放、高效的应用软件开发平台。

        VAB-800 使用 DC5V 供电,典型功耗为2W,工作温度范围: 0~60℃,物理尺寸为:100×72mm。


        VAB-800 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具有如下显著特点:
                   - 主频高达800MHz,可支持各种运算密集型应用;
                   - 支持HDMI/LVDS/VGA显示接口及4线电阻式触摸屏接口,尤其适合于人机交互(HMI)应用系统;
                   - 支持多种主流嵌入式操作系统,应用灵活;
                   - 高可靠性、低功耗、无风扇、小体积;
                   - 各种接口配置丰富,可满足绝大多数应用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嵌科技推出TI工业级Cortex-A15平台方案

ePAS-4100系列嵌入式工业服务器,可灵活实现多种功能扩展!

ECX-3800系列高性能X86嵌入式计算机

中嵌科技与东土科技联合推出KPS2200系列计算机

Intel在2016物联网交流会议上推介我公司嵌入式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