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中嵌科技国内首发基于国产嵌入式微处理器“龙芯1B”的嵌入式模块计算机SOM-LS10!

中嵌科技国内首发基于国产嵌入式微处理器“龙芯1B”的嵌入式模块计算机SOM-LS10!

2013/1/10 4:35:47

        日前,中嵌科技在国内首次发布基于国产嵌入式微处理器“龙芯1B”的嵌入式模块计算机SOM-LS10,以满足工业控制、医疗器械及嵌入式安全领域的需求。         SOM-LS10系列基于我国自主研发的嵌入式微处理器“龙芯1B” 构建,主频为266MHz,板载64MB/128MB DDR2 SDRAM、128MB~2GB NAND Flash。

        SOM-LS10 支持1路10/100Mbps 自适应工业以太网络接口,TFT LCD/VGA显示接口,1个调试串口,12个用户串口,2路兼容CAN2.0A/B的工业CAN总线接口,1个USB主口(支持480Mbps),AC’97音频接口,SPI、PWM、IIC、带后备锂电池RTC及多路GPIO。系统支持硬件看门狗,可靠性极高,适合于对可靠性及安全性要求极高的控制系统。         SOM-LS10支持Linux2.6(预装),方便用户构建适合特定应用需求的开放、高效的应用软件开发平台。采用Linux系统可结合中嵌科技自主开发的EMIDE开发环境,方便、高效的完成应用程序开发及交互调试。         SOM-LS10系列模块使用 DC5V 供电,功耗小于 1W,工作温度范围: -40~80℃,可满足严苛工业现场环境要求。  

          SOM-LS10嵌入式模块计算机具有如下显著特点:                    - 主频高达266MHz,可支持各种运算密集型应用;                    - 支持1路10/100Mbps自适应工业以太网,12路UART及2路CAN,满足工业通讯要求;                    -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PU,结合开源Linux操作系统,具有极高的安全性;                    - 高可靠性、低功耗、无风扇,支持工业宽温应用;                    - 各种接口配置丰富,可满足绝大多数工业现场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嵌科技推出TI工业级Cortex-A15平台方案

ePAS-4100系列嵌入式工业服务器,可灵活实现多种功能扩展!

ECX-3800系列高性能X86嵌入式计算机

中嵌科技与东土科技联合推出KPS2200系列计算机

Intel在2016物联网交流会议上推介我公司嵌入式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