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家科技部创新项目《平台无关嵌入式软件模块》获软件著作权登记!

国家科技部创新项目《平台无关嵌入式软件模块》获软件著作权登记!

2013/1/4 16:39:46

         新年伊始,中嵌科技所承担的国家科技部创新项目《平台无关嵌入式软件模块》相关子项,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平台无关的嵌入式软件模块》是中嵌科技在2010年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的软件项目,该项目将软件工程领域广泛应用的模块化开发技术引入到嵌入式开发领域,在嵌入式操作系统和用户应用程序之间构建一个中间层,中间层设计为跟具体的硬件平台无关,为用户屏蔽了不同硬件平台的差异性,可将精力集中在应用程序开发上,从而实现嵌入式系统的快速开发。另外,模块化的方式为系统的后期维护升级也带来了便利,系统功能的调整可以在不修改用户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更新模块函数即可。

        该项目包含中嵌科技过去10多年在嵌入式领域的研究与应用成果,通过国家创新基金支持及近三年的努力攻关,取得了巨大的成效,相关核心子项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表明了其独创性及先进性,公司有信心更快实现该项目的产业化,中嵌科技也将一如既往,专注于高性能嵌入式计算领域相关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通过向中国及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实用、有效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建立自己在行业中的声望,中嵌科技将以踏实的作风、高昂的激情,保持在嵌入式计算技术研究、开发和生产领域的领先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嵌科技推出TI工业级Cortex-A15平台方案

ePAS-4100系列嵌入式工业服务器,可灵活实现多种功能扩展!

ECX-3800系列高性能X86嵌入式计算机

中嵌科技与东土科技联合推出KPS2200系列计算机

Intel在2016物联网交流会议上推介我公司嵌入式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