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嵌科技正式加入Freescale Connect Partner Program!

中嵌科技正式加入Freescale Connect Partner Program!

2012/10/1 16:42:38

          近日,中嵌科技正式加入Freescale Connect Partner Program,作为其硬件及软件服务与技术支持商(Hardware and Software Engineering Services )。
         Freescale 作为全球嵌入式处理器设计与生产的领导者,在工业控制、汽车电子、网络市场及消费电子等领域提供完善的产品及解决方案。Freescale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Austin,Texas),其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运营部门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员工多达18000人。

        Freescale开发嵌入式解决方案的历史可追溯到上个世纪的1948年,当时还是Motorola旗下的半导体部。在1955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商用的高功率晶体管——一种用于汽车音响的锗晶体管并第一款大批量生产的半导体。
        中嵌科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嵌入式技术及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尤其侧重于RISC嵌入式处理器(ARM及PowerPC架构)的应用开发,通过多年所积累的行业应用经验,与Freescale合作推广其ARM CortexM、ARM CortexA8及PowerPC系列处理器在工业控制及工业通信领域中的应用。

        根据与Freescale的合作协议,中嵌科技正式加入Freescale Connect Partner Program,作为其在大中华区乃至全球的硬件及软件服务与技术支持商,以便更好的为客户及市场提供专业的产品及技术服务。
     
        相关连接:http://www.freescale.com/webapp/dap.detail.framework?CUSTOMER=MFUHR&DapId=1-BBZ4-21&NEXT_SCREEN=DETAIL&Service=Design+Services&fsrch=1&sr=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嵌科技推出TI工业级Cortex-A15平台方案

ePAS-4100系列嵌入式工业服务器,可灵活实现多种功能扩展!

ECX-3800系列高性能X86嵌入式计算机

中嵌科技与东土科技联合推出KPS2200系列计算机

Intel在2016物联网交流会议上推介我公司嵌入式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