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嵌科技推出400MHz主频2网口8串口TFT LCD模块计算机,是工业HMI及通信应用的理想选择 !

中嵌科技推出400MHz主频2网口8串口TFT LCD模块计算机,是工业HMI及通信应用的理想选择 !

2012/10/31 16:40:41

       中嵌科技最新推出 400MHz 主频 2 路工业以太网接口 8 路串行接口及 TFT LCD 支持嵌入式模块计算机 SOM-9G45 系列,是工业 HMI 及通信应用的理想选择!
        SOM-9G45 系列基于 ATMEL 的工业级 ARM9 处理器 AT91SAM9G45 构建,主频高达 400MHz,配备128MB DDR2 SDRAM存储器,128/256MB NAND Flash,支持 1/2 路10/100Mbps自适应工业以太网接口(SOM-9G45-BL仅支持1路),TFT LCD/VGA显示及触摸屏接口,AC’97音频接口,4/8 路UART(SOM-9G45-BL仅支持4路)、DUART、2×USB Host、8×SPI、6×TC/PWM、IIC及多路GPIO,同时支持2路SD存储卡扩展,ALTERA Cyclone III 可编程 FPGA,便于用户实现各种自定义逻辑,系统支持硬件看门狗,可靠性极高,适合于用户扩展运算和通讯功能强大的工业控制系统及工业 HMI 系统。
         SOM-9G45 系列支持Linux2.6(预装)/WinCE 6.0操作系统,同时可根据用户应用需求,提供VxWorks/eCos/.NET MF等系统,方便用户构建适合特定应用需求的开放、高效的应用软件开发平台。采用Linux系统可结合中嵌科技自主开发的EMIDE开发环境,方便、高效的完成应用程序开发及交互调试。
 
        SOM-9G45 系列模块使用 DC5V 供电,功耗小于 800mW,工作温度范围: -40~80℃,可满足严苛工业现场环境要求。


        SOM-9G45系列嵌入式模块计算机具有如下显著特点:


          - 主频高达400MHz,可支持各种运算密集型应用;
          - 支持2路10/100Mbps自适应工业以太网,满足快速网络通讯要求;
          - 支持8路UART,可连接多个工业前端设备;
          - TFT LCD及触摸屏支持,满足各种HMI应用;
          - 大容量用户可编程FPGA,便于实现各种复杂自定于逻辑;
          - 支持大容量存储及通讯接口配置丰富,可满足绝大多数工业现场需求;
          - 高可靠性、低功耗、无风扇,支持工业宽温范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嵌科技推出TI工业级Cortex-A15平台方案

ePAS-4100系列嵌入式工业服务器,可灵活实现多种功能扩展!

ECX-3800系列高性能X86嵌入式计算机

中嵌科技与东土科技联合推出KPS2200系列计算机

Intel在2016物联网交流会议上推介我公司嵌入式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