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嵌科技与Micorsoft合作,获得《基于MF的串口智能显示终端系统》软件著作权登记!

中嵌科技与Micorsoft合作,获得《基于MF的串口智能显示终端系统》软件著作权登记!

2012/10/18 16:43:09

       日前,中嵌科技与 Microsoft 合作开发的关于工业智能显示终端软件系统《基于MF的串口智能显示终端系统》,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基于MF的串口智能显示终端系统是组建高性能嵌入式工业显示终端的关键软件技术,基于 Microsoft 的.NET Micro Framework 系统构建。过去三年来,中嵌科技一直与 Microsoft 就.NET Micro Framework 在嵌入式系统中的应用展开合作,成功将.NET Micro Framework 移植到多个嵌入式硬件平台,该软件著作权即为.NET Micro Framework 在嵌入式智能显示系统中的典型应用,可广泛提升嵌入式智能仪器仪表或嵌入式工业控制计算机的 HMI 水平,中嵌科技相关软件团队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攻关、调试及测试,得以完成该软件系统。目前,该软件系统已在中嵌科技的多款产品中使用,效果良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嵌科技推出TI工业级Cortex-A15平台方案

ePAS-4100系列嵌入式工业服务器,可灵活实现多种功能扩展!

ECX-3800系列高性能X86嵌入式计算机

中嵌科技与东土科技联合推出KPS2200系列计算机

Intel在2016物联网交流会议上推介我公司嵌入式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