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接口丰富、性能优良——EC-4210/4212系列工业级现场通讯管理专用计算机!

接口丰富、性能优良——EC-4210/4212系列工业级现场通讯管理专用计算机!

2013/6/5 2:53:15

  近日,中嵌科技发布400MHz RISC架构壁挂式嵌入式计算机,支持6个串口,1/2个网口,2路CAN,GPRS及USB接口等功能的工业级现场通讯管理计算机EC-4210/4212系列,为工业现场设备联网及通讯管理,提供一种性价比极高的选择。

  EC-4210/4212系列是基于400MHz主频RISC架构工业级ARM9处理器构建的壁挂式嵌入式计算机,支持1/2个10/100M自适应工业以太网、6个RS485串行通讯接口、2个CAN2.0B接口、USB2.0接口及GPRS远程无线数据传输,内置RTC、蜂鸣器、温度传感器及硬件加密电路等,可为用户提供强大的运算能力和灵活多样的通讯模式。

  该系列产品CPU采用高性能、低功耗、小体积的ARM9处理器,内嵌64MB SDRAM和128MB Flash存储器,丰富的通讯端口非常适合于协议转换或现场通讯管理等应用。

  EC-4210/4212系列支持Linux2.6(预装)/WinCE6.0嵌入式操作系统,为用户软件开发提供了一个开放、高效的软件平台,结合中嵌科技自主开发的EMIDE开发环境,可方便、高效的完成应用程序开发及交互调试。

  产品优势:   通讯接口丰富;   运算及存储性能优异;   抗电磁干扰保护,安全性高;   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应用开发高效方便。

  功能特性:   工业级 ARM9 32 位 400MHz 处理器;   64MB SDRAM,128MB Flash;   1/2个 10/100M自适应工业以太网接口;   6路 RS485 接口;   2路 CAN2.0B 接口;   GPRS远程无线数据传输支持;   USB2.0 主接口支持;   内置实时时钟(RTC)及蜂鸣器;   内置温度传感器及硬件加密;   Linux2.6/WinCE6.0支持,预装Linux2.6;   支持 -40~80℃ 工业宽温应用;

  进入EC-4210/4212更多详细信息描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嵌科技推出TI工业级Cortex-A15平台方案

ePAS-4100系列嵌入式工业服务器,可灵活实现多种功能扩展!

ECX-3800系列高性能X86嵌入式计算机

中嵌科技与东土科技联合推出KPS2200系列计算机

Intel在2016物联网交流会议上推介我公司嵌入式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