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嵌科技 2011 年技术研讨会《微工控时代悄然来临!》圆满成功!

中嵌科技 2011 年技术研讨会《微工控时代悄然来临!》圆满成功!

2012/2/5 15:41:16

  2011年 12 月 7 日,由中嵌科技主办,MOXA、Microsoft、VIA 协办的 2011 年技术研讨会《微工控时代悄然来临!》在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自动化大厦十三楼学术厅隆重举行。

  研讨会内容围绕工业控制计算机及工业控制系统的应用现状、发展趋势以及产品市场情况进行,着重讨论了随着以高性能 RISC 嵌入式微处理器及嵌入式操作系统为核心的嵌入式技术飞速发展,对工业控制计算机及工业控制系统所带来的深刻影响。

  中嵌科技技术总监李驹光博士首先做了题为《微工控时代悄然来临!》的技术报告,讲述了嵌入式微处理器及嵌入式操作系统的逐渐推广应用,对传统工控机及工控市场所带来的影响和冲击,提出了工业控制系统及工控机的技术发展方向,即以高性能、低功耗、低成本、小体积的 RISC 嵌入式工业控制计算机为代表的微工控时代;随后,MOXA 公司资深工程师曹勇军先生做了题为《工业网络连接及嵌入式计算机》的报告,介绍了 MOXA 公司状况、嵌入式计算机及产品应用说明。

  微软亚太研发集团硬件创新中心高级项目经理宋鸿鸣先生做了题为《物联网的融合技术——.NET Micro Framework》的技术报告,详细讲述了随着物联网应用的逐渐推广,微软为物联网终端(即感知层)所推出的操作系统及特性与应用开发。最后,VIA 华北区经理黄桂萍先生做了题为《小即是美——威盛嵌入式计算机》的报告,介绍了威盛电子、威盛嵌入式产品及技术优势、支持与保障等内容。

  在随后的技术交流中,各位与会行业专家及工程师,就工业控制计算机及工业控制系统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分享嵌入式技术在工业控制应用中的成果与经验,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嵌科技 李笕君 总经理致研讨会开幕辞

 中嵌科技技术总监 李驹光 博士做题为《微工控时代悄然来临!》的技术报告

MOXA 公司资深工程师 曹勇军 先生做题为《工业网络连接及嵌入式计算机》的报告

微软亚太研发集团硬件创新中心高级项目经理 宋鸿鸣 先生做题为《物联网的融合技术——.NET Micro Framework》的技术报告

VIA 华北区经理 黄桂萍 先生做题为《小即是美——威盛嵌入式计算机》的报告

 MOXA 亚太事业处嵌入式计算机总经理 蔡伟杰 先生与中嵌科技总经理 李笕君 先生为来宾抽大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嵌科技推出TI工业级Cortex-A15平台方案

ePAS-4100系列嵌入式工业服务器,可灵活实现多种功能扩展!

ECX-3800系列高性能X86嵌入式计算机

中嵌科技与东土科技联合推出KPS2200系列计算机

Intel在2016物联网交流会议上推介我公司嵌入式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