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时达Step 领军起重机械行业的变频专家

新时达Step 领军起重机械行业的变频专家

——— 新时达Step隆重亮相2013第六届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览会

       2013625-2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览会(HMFEC-EXPO)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控制与驱动产品的领军企业,成为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开阔而醒目的展台,吸引了众多起重机械行业用户的目光,这也昭示着新时达变频器在港口起重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览会(HMFEC-EXPO)是中国工业起重机领域最广为认可的展览会,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工业起重机械展,它对于推动中国起重机行业市场的发展有着极大的影响力。此次展会共有近三百家企业参展,主要包括整机厂商和配套件厂商。

    起重变频国产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系统解决方案也从最初的单纯变频器改造应用到起重变频一体化控制系统,新时达在起重变频器的研发上,贴近起重机械本身的系统工艺上进行改进,为该行业量身打造。在HMFEC-EXPO展上,新时达AS700系列柜体式变频器、AS510系列AFE整流回馈单元等全系列变频产品隆重亮相。

AS700系列柜体式变频器——安全稳定、乐享其功

AS700系列柜体式变频器是专门针对工业应用场合设计开发的共直流多传动变频器。主要应用于起重行业,如大型门机,龙门吊,岸桥,散货起重机等。此外,还应用于造纸,冶金,采矿,水泥,能源,石油化工及天然气等行业。

AS510系列AFE整流回馈单元——反馈电能、再生能源

AS510系列AFE产品采用先进的可控整流技术,配合LCL滤波器实现有源整流,为系统提供恒定的直流电源及能量回馈作用。在直流母线上可以运行一台或多台逆变单元组成四象限运行的多传动系统,为各种场合的电机控制应用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能源紧张问题的日益突出,新时达变频技术也在不断发展,变频器性能日益提高,变频调速机械特性硬、调速范围大、调速精度高、平稳性好、易于控制和节能等特点,能够很好地满足起重设备安全平稳、可靠、操作性良好可靠、免维护等要求,变频调速将成为起重机械的一种优选调速方案,变频器在起重机械行业的市场规模还将不断扩大。

    新时达将始终坚持面向世界,追求最好,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控制、驱动、技能产品,期待新时达变频在起重机械行业获得突破并广泛应用。

关于新时达: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创立,注册商标为STEP,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控制驱动系统,并服务全球工业与机械制造行业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产品销往欧洲、北美、亚洲等区域。
新时达在中国和德国设立有研发中心与制造中心,目前员工740多名,管理、技术、研发等队伍以博士、硕士、本科生为主体。近年来,每年研发投入超过销售收入的7.99%,目前公司已取得72项专利证书和26项软件著作权,其中通过自主研发取得的发明专利有17项。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控制系统,中低压变频器,电气成套柜,一体化控制,大功率变频器,高压变频器等。应用行业非常广泛,如:纺织、机床、塑机、木工、起重、橡机、印刷包装、物料输送、过程处理、水泵、风机、等其它众多领域。

Step by step Dreams come true,一步一步,梦想在这里实现,相信新时达,选择新时达

欲了解更多新时达相关信息,请登录新时达官网:http://www.sigrin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