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力电工SVG科技成果鉴定会在北京顺利举行

大力电工SVG科技成果鉴定会在北京顺利举行

2013年6月28日,由国家能源局组织的大力电工SVG产品科技成果鉴定会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胜利召开。会议由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副处长孙嘉弥主持,来自电力企业、科研机构、设计单位、高等院校的9位专家组成鉴定组,对大力自主研发的“SVG高压无功补偿与滤波器”进行鉴定。襄阳市人民政府代表贺晓东、大力电工董事长高文广、首席科学家查晓明、副总经理张军红、副总工程师任卫红、市场部总监秦育旻等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图为大力电工SVG科技成果鉴定会会场

 
图为鉴定会主持人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副处长孙嘉弥代表副司长修炳林发表讲话
 
图为贺晓东代表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忠运发言

鉴定组由中国西电集团系统公司总经理苟锐锋担任鉴定组组长,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方晓燕、国网智能院中电普瑞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王宇红、中国风电集团总工陆一川、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所长秦世耀、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教高倪学锋、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直流输电技术研究所高工许树楷、华北电力设计院副总经理张占东、华北电力大学教授张建华担任评审专家。


 
图为鉴定组评审专家正在认真评审

 
图为大力电工首席科学家査晓明教授讲解大力SVG产品的科研技术

大力电工首席科学家査晓明教授向鉴定组专家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产品的整个研发过程,以及部分用户使用反馈。各位评审专家在听取了产品技术研究报告、产品检测情况、产品效益分析以及产品使用情况简介的基础上,对大力电工提供的申报资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查。

 
图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方晓燕

 
图为大力电工副总工程师任卫红
 
图为评审专家华北电力设计院副总经理张占东
 
图为评审专家中国风电集团总工陆一川

 
图为鉴定组组长中国西电集团总经理苟锐锋宣读鉴定结果

 


会议期间,查教授对公司研发的SVG产品进行了技术讲解,中国风电集团作为产品的使用单位,由总工陆一川对大力电工的SVG产品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对产品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过认真的审议和评估,鉴定组一致认为大力电工SVG产品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图为鉴定会各专家合影留念


会后,鉴定组专家及襄阳市人民政府代表鼓励大力电工继续保持不断创新的科研精神,在努力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为行业的产品升级做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力电工与电力企业及行业专家共议SVG发展前景

大力电工35KV 10.5Mkvar SVG一次并网成功

自主创新 大力电工SVG产品市场快速发展

静止无功发生装置在唐山国义钢铁轧钢厂的应用

SVG在风电集团德令哈协合光伏电站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