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南京睿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南京睿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

    2013年8月12日,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汇川技术”)与南京睿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睿瞻”)、南京江瑞计算机系统控制有限公司、南京市物联网与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增资协议书》。增资完成后,南京睿瞻将更名为“南京汇川工业视觉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定为准)。南京睿瞻的核心研发团队源自南京大学视觉领域专家团队,从事物联网、智能视频分析、工业视觉控制等相关系统研发已有较长时间。目前,其工业视觉产品在墙地砖应用行业的样机试制已经成功。南京睿瞻采取轻资产方式运营,专注于研发、方案设计、销售和设备调试等环节,设备和零配件主要通过外部采购、外协方式完成,不涉足具体的生产制造领域。
    工业视觉系统属于工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环节,是工业自动化发展过程中的高端应用阶段,高端制造业对工业视觉系统存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作为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汇川技术通过增资南京睿瞻(拟更名为“南京汇川”)的方式介入工业视觉领域,使得汇川技术在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上得以往高端领域延伸,可以进一步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客户满意度。另外,工业视觉系统与汇川技术现有产品(伺服、PLC等)不仅具有相同的客户群体,且处于同一产业链中(在工业视觉整体解决方案的部分功能也需要伺服、PLC等产品实现),能够实现较好的协同效应,有望互相促进销量。
    双方团队前期接触上已经有一定理解和共识,未来将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推动双方在工业视觉事业方面的发展。未来汇川技术企业文化有望逐步融合南京睿瞻创业团队,推动南京汇川工业视觉产业的发展。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6个办事处,236家授权代理商,90家全国联保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