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开展企业文化大讨论

汇川技术开展企业文化大讨论

    2013年是汇川技术创立十周年,值此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之际,公司决定启动汇川技术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对公司企业文化进行全面梳理,进而完成制度建设,最终保证文化落地。项目预计历时三年,2013年的目标是梳理并输出公司的精神层文化。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自2013年7月下旬开始,各部门(含各分公司)企业文化讨论纷纷开展,通过各种形式的座谈会,公司领导及普通员工们畅所欲言,展开激烈的思想碰撞,集合形成诸多文化成果。

    本次企业文化大讨论,是汇川技术创立以来的首次。本次企业文化梳理,不仅仅只是讨论,更是一种培训和教育,正如朱总所说:“在公司目前的发展进程中,培养人比做事还重要。企业文化的梳理,就是培养人一个很重要的方面。”通过文化讨论,梳理了汇川技术过去成功的文化基因,并对公司实现未来发展战略所需的价值观进行了充分挖掘。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6个办事处,236家授权代理商,90家全国联保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