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冷冻涡旋压缩机确保杏鲍菇健康生长

丹佛斯冷冻涡旋压缩机确保杏鲍菇健康生长

2013/8/22 9:00:31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七月的河南已经是骄阳似火,烈日炎炎。由于对温度的要求,传统的杏鲍菇的养殖需要等到每年的秋末才能开始。随着现代化技术的应用,当丹佛斯的销售经理李志伟回到家乡河南时,这里的一家大型杏鲍菇种植库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工程施工。

       食用菌作为21世纪朝阳产业,具有高蛋白,低脂肪,无污染,无公害。而且食药兼用的优势,市场消费量逐年扩大。目前食用菌的种植已经全部实现企业化生产,在冷库环境下实现拌料冷却、发菌和出菇的过程,精准的温度和湿度以及CO2浓度可以保证出菇的品质和产量。

       正在建的这个项目里,目前已经采用了108套丹佛斯MLM076冷冻涡旋压缩机,热力膨胀阀TG7.5, 压力开关KP15 等管路元件,由设备制造商上海一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组装成压缩冷凝机组提供。这是丹佛斯产品在菌菇库中的典型应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email Share on print More Sharing Services 
据用户介绍,之所以选择上海一成,是出于他们在本行业的专业表现,同时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生产的冷凝压缩机组的高品质配置。因为蘑菇的生长很娇嫩,温度过高会滋生杂菌,影响其商品价值,温度过低会抑制生长,生长周期加长;湿度过低会导致食用菌收缩脱袋,产量低,畸形;水分不够抑制生长,过高会导致腐烂,甚至死亡;CO2浓度过高会抑制子实体的生长,必须通新风换新鲜空气来降低CO2浓度,过低会让子实体变得松软。因此高性能高可靠性的设备是项目成功的基础。 

       上海一成选择丹佛斯作为合作伙伴,则是看重了丹佛斯在冷冻压缩机和制冷阀件的产品优势。菌菇库的应用是一种对压缩机和阀件的可靠性挑战比较严苛的应用环境。系统的蒸发温度算不上很低,但是对温度的精确性要求很高,长时间运转、湿度的控制以及容易腐蚀管路元器件的环境等都对整个制冷系统部件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丹佛斯的MLM涡旋压缩机机针对冷冻冷藏工况进行了优化设计,产品特点包括采用混合涡旋型线、内部保护设计完善、专利喷油技术、针对冷冻冷藏设计的压缩比和宽泛的运行范围等,这些特点确保了MLM在菌菇库应用中的不可替代的优势。
       丹佛斯的阀件一直在整个制冷空调行业处于龙头位置。其膨胀阀使用不锈钢材质的毛细管和感温包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耐受腐蚀,专利的激光焊接技术,独特的双膜片设计,精确的控制曲线,完美的制造工艺无不确保了节流效果和系统可靠性。
       幸福的杏鲍菇啊,有着这么多专业的呵护, 一定会健康的生长! 李志伟已经和他的老乡约定好,等下次再来拜访的时候,他一定会背着一个大箩筐的,期待他成为新时代的“采蘑菇先生”!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客户的杏鲍菇冷库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工业制冷ICF组合阀助力大庄园集团“东三省绿色安全食品大厨房”项目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与格力展开磁悬浮机组项目合作,丹佛斯Turbocor中国为2013年划上圆满句号

中国暖通空调行业的节能技术——丹佛斯商用直流变频压缩机研讨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