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与格力展开磁悬浮机组项目合作,丹佛斯Turbocor中国为2013年划上圆满句号

与格力展开磁悬浮机组项目合作,丹佛斯Turbocor中国为2013年划上圆满句号

2013/12/17 9:07:39

       日前,丹佛斯Turbocor中国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为“格力”)正式就“磁悬浮直流变频冷水机组”项目展开合作。格力将在最新推出的磁悬浮直流变频离心式水冷冷水机组上采用丹佛斯Turbocor®磁悬浮无油变频压缩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email Share on print More Sharing Services 
      Turbocor®压缩机采用磁悬浮轴承技术,实现了制冷系统完全无油运行,避免了复杂的润滑油系统,结合直流变频、双级压缩、满液式换热器、高频直接驱动等多项技术,极大提高了机组的可靠性和节能性。格力的这一磁悬浮系列机组上市后,可用于酒店、会所、写字楼等场所的空调系统。

      作为全球首家且最大的磁悬浮无油变频压缩机生产商,丹佛斯Turbocor自进驻中国以来,始终致力于开拓中国市场。在最近的短短两年内,Turbocor中国已与多家知名本土空调设备制造商和多家全球制造商在华分公司达成合作,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其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同时,这一趋势也预示着“磁悬浮无油变频技术” 在中国暖通空调领域成为主流已可见端倪。

      为了进一步贴近中国市场,将磁悬浮变频这一绿色前沿技术在国内深入推广,丹佛斯Turbocor中国近年有效实施了一系列举措。2013年7月, Turbocor在丹佛斯海盐工业园成立了中国首个区域维修中心(RSC),实现对在华所售机器的本地诊断、维修和零部件补给,完全省去了将机器退回美国维修的运输时间。中心还设置培训部,为OEM 客户提供相关技术培训和模拟操作实践。2013年度,3场针对建筑设计院、以“磁悬浮无油变频压缩机技术”为主题之一的丹佛斯系列技术交流会分别于上海、北京、广州举行,根据计划,这一系列交流会将在2014年继续设站成都、南京、深圳、天津等城市,向当地设计院及技术专家零距离解析这一技术及市场应用。同时,从2014年起,Turbocor®磁悬浮压缩机的中文商标——天磁TM将正式启用,便于中国地区的客户更方便快速地识记和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工业制冷ICF组合阀助力大庄园集团“东三省绿色安全食品大厨房”项目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中国暖通空调行业的节能技术——丹佛斯商用直流变频压缩机研讨会在京召开

丹佛斯上海理工大学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