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暖通空调行业的节能技术——丹佛斯商用直流变频压缩机研讨会在京召开

中国暖通空调行业的节能技术——丹佛斯商用直流变频压缩机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3/12/4 8:50:29

     丹佛斯于11月27日在北京举办了今年第三次针对设计师的技术研讨会。丹佛斯与中国制冷协会共同召集了丹佛斯专家以及来自特灵(Trane)、苏州必信空调(BSE)和广州思茂特(SMARDT)等厂家代表们,针对暖通空调机组所产生的能耗向到场的工程师们提出了最新的解决方案。  

提高空调能效的几个方案

     随着中国对能源要求的不断提高,业内更加关注于空调设备的高效节能解决方案。在研讨会现场,四十多名高级顾问和工程师们认真听取了主题为“特灵风冷涡旋机组CGAM的特点介绍”的演说,演讲者是来自特灵北区应用经理冯倩莹女士, 她详细介绍了采用丹佛斯R410A压缩机的风冷涡旋机组CGAM的主要特点,其中在零下17度环境下制冷,免费提供卫生热水以及自带水力模块等特点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必信空调(BSE)总经理查晓东分享了“磁悬浮–改变世界的机器”,广州思茂特(SMARDT)广州公司总经理胡献庚总经理介绍了丹佛斯Turbocor磁悬浮无油离心式压缩机。与会者对于丹佛斯变频技术的商业应用、涡旋压缩机部分负荷效率等技术信息非常感兴趣。  

    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胡汪洋在会后交流中表示,“我们期待丹佛斯作为业界领先企业持续通过产品和应用来引领市场”。  

暖通空调替代制冷剂的必要性

     丹佛斯商用压缩机中国区销售总监李绍萍表示:“能源效率的解决方案对于行业至关重要,而与此同时,暖通空调及制冷市场需要选择可行的替代制冷剂来完成HCFC淘汰计划。业内已经开始对几种低GWP值的制冷剂进行评估。R32已被评估为潜在的可替代R410A的制冷剂。针对R32,丹佛斯专门开发了新技术、新型号,并正在积极向中国的OEM介绍这种新的制冷剂。未来,丹佛斯还将继续评估比R32更低GWP、满足对环境最小影响的制冷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工业制冷ICF组合阀助力大庄园集团“东三省绿色安全食品大厨房”项目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与格力展开磁悬浮机组项目合作,丹佛斯Turbocor中国为2013年划上圆满句号

丹佛斯上海理工大学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