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2013/12/26 16:45:36
      丹佛斯向来以高品质的系统配件和整体解决方案为广大商用空调和商用冷冻客户作为优选供应商,在船用空调和船用冷藏系统的客户这里也不例外。 日前,丹佛斯中国冷冻市场行活动一行来到江苏泰兴,举行了丹佛斯涡旋压缩机技术的主题交流会。经过与参加交流会的各方客户深入的交流,了解到船用空调/船用冷藏工业在泰兴是多么的发达,丹佛斯产品的使用在这里是多么的广泛!
      泰兴地处船舶工业发达的长江三角洲, 这里有上百家为船舶行业配套的上下游企业及大的造船基地,其中专为船舶与海洋工程提供供热、通风和空调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也非常集中;不仅如此,也承载着国家军用船舶空调和冷藏系统的设计和制造。 
      以船用空调为例,它是一种 “舒适性“的空调,是各种船上不可缺少的环境优化设备,它为船员提供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也为船上使用的各种电器设备和精密仪器提供适宜的工作环境。船用空调运行的好坏,直接影响船上工作人员和设备的正常工作。船用空调除具备基本的制冷能力外,还需具备防腐蚀、防抗振、防倾斜与摇摆能力。船用制冷系统的工作原理与普通制冷系统一致,但系统主要部件的选择和设计、配件的选用均需考虑船用空调工作环境、运行条件的独特之处,船用空调器工作环境具有高湿、高盐雾、高腐蚀性特点,在船身的摇摆、倾斜、晃动中运行。在这样严苛的工作环境下,丹佛斯的阀件和压缩机表现出突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因此在很多重要的军事船舶项目和高端的商用船舶项目里作为首选指定系统配件。
       在本次交流会中,参会的客户普遍表达了他们使用丹佛斯配件的满意,并期待丹佛斯技术专家常来泰兴做专向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工业制冷ICF组合阀助力大庄园集团“东三省绿色安全食品大厨房”项目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与格力展开磁悬浮机组项目合作,丹佛斯Turbocor中国为2013年划上圆满句号

中国暖通空调行业的节能技术——丹佛斯商用直流变频压缩机研讨会在京召开

丹佛斯上海理工大学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