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上海理工大学校园活动

丹佛斯上海理工大学校园活动

2013/11/27 9:28:36
      2013年11月7日和14日,受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之邀,丹佛斯自动控制元件市场部经理王军给同学们做了两场主题为“中国制冷、空调市场发展动态”的讲座。

      按照丹佛斯校园行的一贯宗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王军先后为大家介绍了目前市场上空调及冷藏设备的种类,并从各自的特点及应用场合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实际的应用故事使同学们对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有了直观的认识。

     此外,此次讲座还侧重于对目前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的市场分析。王军为同学们讲述了市场分析中常用的思路,并且通过最新的调查统计数据为大家做了一些分析及预测,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清了制冷、空调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对市场的发展动态有了一定的了解。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对自己将要从事的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并且增强了信心。大家还对学习及择业中的一些困惑与王军进行热烈的交流。

      作为2008年从上海理工大学动力学院的硕士毕业生,王军此次时隔6年再次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职业心得,他自己感慨十分难得。虽然日常工作非常忙碌,但是为了这次讲座,王军作了精心的准备。问及他关于此次活动的感受,王军说因为自己也是从这里成长并走进社会,非常能够体会这些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目前忐忑的心情,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解除一些困惑。同学们对学长的信任让王军非常感动,他自己很愿意跟大家分享一些成长的经历。当然,小马过河的故事大家都听过,自己的未来还是要靠自己去摸索和把握,只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讲解,能够帮助同学们对自己将要从事的行业有更清晰的认识,少走些弯路。

      丹佛斯一直与中国多所高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捐赠课件、参与教材编写、客座讲座、提供实习场所等方式帮助学子们更好的理解理论知识,帮助他们对将来踏入社会,投身制冷空调行业做好准备。王军这样评价丹佛斯的校企互动活动,“学生是社会和各行业的新生力量,是未来的主导,丹佛斯校园行,理论结合实际,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同时帮助他们消除就业前的紧张情绪,将来能更快的融入实际工作中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工业制冷ICF组合阀助力大庄园集团“东三省绿色安全食品大厨房”项目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丹佛斯产品确保船用空调和冷藏系统在各种气候下皆能可靠运行

与格力展开磁悬浮机组项目合作,丹佛斯Turbocor中国为2013年划上圆满句号

中国暖通空调行业的节能技术——丹佛斯商用直流变频压缩机研讨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