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HD9X系列高压变频器获得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认定

汇川技术HD9X系列高压变频器获得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认定

        汇川技术为支持江苏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及关键部件的研制应用,推动全省高端装备制造业加快发展,日前,省经信委装备处对我司HD9X系列高压变频器进行首台套认定进行现场考察,省、市经信委领导及有关专家参加了认定会。
       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认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汇川技术关于产品的试制工作总结、技术总结汇报,查阅了产品检测报告、科技查新报告、技术经济报告、用户使用意见等相关资料,考察了生产现场,一致认为公司HD9X系列高压变频器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该成套装置的工艺设计、生产条件、检测手段齐全,配置合理,可以满足批量生产的需要。根据《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认定管理实施细则(2012年修订)》(苏经信装备〔2012〕386号),汇川技术HD9X系列高压变频器获得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认定。
       HD9x系列高压变频器是汇川技术推出面向工艺型市场应用的高性能、大容量高压变频器。其中,HD90是专门针对风机水泵类负载的节能应用而设计的高压变频器;HD92变频器拥有独立自主国内领先的磁链闭环矢量技术,可以应用于对加减速场合要求较高的场合,可实现工/变频无扰切换运行。HD92四象限变频器是独创的三电平混联高压变频器,满足于高压矿井提升机等工艺应用场合。大型传动先锋,尽享卓越性能!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6个办事处,236家授权代理商,90家全国联保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