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时达蝉联上海民营企业百强并入选上海民营制造企业50强

新时达蝉联上海民营企业百强并入选上海民营制造企业50强

        8月22日,2013上海百强企业发布会在上海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隆重召开, 会上发布了2013上海企业100强、上海制造业企业50强、上海服务业企业50强,以及2013上海民营企业100强、上海民营 8月22日,2013上海百强企业发布会在上海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隆重召开, 会上发布了2013上海企业100强、上海制造业企业50强、上海服务业企业50强,以及2013上海民营企业100强、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50强排行榜。新时达蝉联上海民营企业100强并首次进入民营制造企业50强。
  这次评选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和上海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起,评委会依据参选企业的主营业务收入、总利润、上缴税收、研发投入等主要指标进行评比,最终的入围指标依营业收入数额大小排定位序。新时达在上海民营企业百强中位列第87名、在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中位列第38名。此前,2010年新时达首次入围上海民营企业百强时排名第98名,2012年排名第99名。
  2013上榜企业的经营业绩呈现出一些新的特点。一是企业规模继续提升,盈利能力略有下降;二是服务业企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三是税收贡献增长较快,盈利规模基本持平;四是研发投入持续增加。上海民营企业100强前三名是: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信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人民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