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参加苏州市吴中区越溪街道“美丽越溪梦,共谱新华章”文艺汇演

汇川技术参加苏州市吴中区越溪街道“美丽越溪梦,共谱新华章”文艺汇演

       2013年9月7日19:20-20:35,由苏州市吴中区越溪街道党政办公室、越溪街道办、各企事业单位联合主办的“美丽越溪梦,共谱新华章”——越溪街道文艺汇演在越溪群众广场隆重拉开帷幕。本次汇演旨在进一步推动越溪文化繁荣发展,共建越溪美好的未来。吴中区区长、区委书记及街道办书记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现场共计1000余人观摩了此次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共分为“都市风”“幸福路”“美丽梦”三个篇章,计11个表演节目。经过节目海选,汇川技术作为唯一的企业代表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文艺汇演。22名汇川人以一首原创诗朗诵《梦想》回顾了汇川十年的创业历程,描述了汇川人独有的精神情怀与理想抱负。朗诵时而激情洋溢,时而娓娓道来,抑扬顿挫,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汇川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汇川优秀的企业形象,赢得现场领导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