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创Cab-n-Connect无线接入点被Row 44选中,用于其高速Wi-Fi装置

控创Cab-n-Connect无线接入点被Row 44选中,用于其高速Wi-Fi装置

  Poway/Anaheim,加利福尼亚,2013年9月9日——控创今天宣布其Cab-n-Connect™无线接入点(CWAP)被Row 44选中,用于它的高速Wi-Fi装置。Row 44是全球鹰娱乐(纳斯达克交易代码:ENT)的子公司,它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提供商,为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提供机上Wi-Fi连接和基于电子设备的娱乐内容。控创公司将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EPEX/IFSA博览会的742号展位上展示Cab-n-Connect CWAP及其民用航空连接和娱乐的全套硬件解决方案。

   “控创已经是Row 44为其客户(包括西南航空公司、挪威航空快线公司和芒果航空公司)部署机上宽带系统服务器管理单元(SMU)和调制解调器数据单元(MDU)的独家提供商。”控创民用航空电子产品业务经理Andy Mason表示。“Cab-n-Connect专门用来满足当今乘客对连接性的高期望值,同时还要符合民用航空严格的尺寸、重量和成本限制,我们也很高兴能为Row 44的客户提供这一激动人心的技术。”

   “Row 44发现了一个优秀的技术合作伙伴——控创。我们选择Cab-n-Connect CWAP是因为其连接性能和可靠性,”Row 44工程副总裁Jim Costello表示。“我们的高速Wi-Fi设备是全球最佳的客户解决方案,因为Row 44提供唯一通过水、陆两路运营的基于电子设备的服务,使乘客可以通过电子产品进行娱乐活动和保持连接性。”

  控创拥有设计在苛刻环境中运行的关键系统的成熟历史,是唯一有资格应对民用航空中的连接性和娱乐内容交付广度的挑战性企业。控创凭借其在航空服务器设计、无线网络和坚固耐用的硬件平台方面的丰富经验,使IFE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持续提升乘客体验。要了解关于控创Cab-n-Connect的更多信息和公司的全套民用航空解决方案,请访问:
http://us.kontron.com/industries/commercial+avionic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