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创与合作伙伴Vantrix在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展示软件定义基础设施社区中的直播云演示产品

控创与合作伙伴Vantrix在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展示软件定义基础设施社区中的直播云演示产品

      控创与合作伙伴Vantrix将在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IDF)上为广播公司、电信运营商以及云和内容交付服务提供商展示基于直播云的视频转码和交付平台,表明在成本效益、工作负载性能和可扩展性方面取得的重大进步。Vantrix是一家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智能媒体交付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

  控创将在2013年的IDF上展示一个综合性的应用就绪解决方案,它同时存在于智能系统和软件定义基础设施(SDI)社区中。在SDI社区中,社区成员可以了解到在利用OpenStack云平台时,如何在云基础设施中有效地部署大规模可扩展的媒体密集型应用,比如视频转码和字符流。本次合作将英特尔基于架构的标准硬件(配设18个模块化Intel® Core™ i7处理器的控创SYMKLOUD媒体平台)与Vantrix实时视频优化和交付应用整合在一起。

  “我们的OpenStack云平台功能丰富,大大增强了我们的联合技术,”Vantrix首席技术官Jean Mayrand表示。“由于视频转码有复杂性和实时性需求,因此要求的功能和控制比传统云服务产品多得多, Vantrix和控创都明白这一点。我们已经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我们为云服务提供商提供了优化的成本、控制和能效,而这些是通过直播和点播多屏内容交付来增加利润所必不可少的要素。”

  “控创和Vantrix利用最新的英特尔技术和OpenStack之类的开放源云计算软件,展示了在标准硬件上设计具有大规模可扩展性的云基础设施的便捷性,”英特尔通信与存储基础设施集团软件定义网络部的营销总监Rene Torres表示,“对于需要具有成本效益的云配置和虚拟化图形引擎内核的云服务提供商来说,本次合作将产生极具潜力的产品。”

  控创产品管理和通信业务部执行总监Benoit Robert表示,“Vantrix明确地指出了在2RU控创SYMKLOD媒体平台上可以获得多少好处。Vantrix采用控创平台的18款第三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可以对多达144个直播视频进行转码,功率消耗只有750瓦特,即每个视频频道5.2瓦特。预计第4代Intel® Core™ i7 Quad-Core处理器几乎能使该性能提高一倍。”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将于2013年9月10~12日在旧金山Moscone会议中心举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