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产品 新方案 新气象 新面貌 有感于“正弦电气第五届技术交流会”

新产品 新方案 新气象 新面貌 有感于“正弦电气第五届技术交流会”

 

    “八月涛声吼地来,头高数丈触山回;须臾却入海门去,卷起沙粒似雪堆。”
    每年的中秋期间,是钱塘江观潮的好时节。去过浙江观潮的朋友都会为其气势磅礴,惊天动地的气魄所折服。“钱塘潮,长蓄势”描述的就是钱塘江大潮是由巨大的引力蓄势而发。笔者在参与正弦电气第五届技术交流会前夕,漫步江边,感悟颇多。钱塘江如是,企业如是。正弦电气正是经过两年的蓄势,迎来了本次技术交流会——“新产品、新方案、新气象、新面貌”,四个“新”字带出了正弦电气重整江浙区域的决心,也正如即将到来的钱塘江大潮一般,波澜壮阔。

    9月12日,天朗气清,杭州钱塘江边,天元五星级酒店的钱潮会议厅。
    密密麻麻地聚满了一百多位企业高层人士,他们都是正弦电气的新老朋友,都是正弦电气的忠实拥护者。参会的来宾中不乏众多知名企业:上海宝达、沃德精机、扬锻集团、扬力集团、常州赛班等等企业总经理、高管齐聚一堂,共图大业。正弦电气也为近年来获得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青睐,而倍感荣幸。众多知名企业人士能够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加正弦电气第五届技术交流会,充分展现了正弦电气品牌在华东一带的美誉度,也反映出新老客户对正弦产品的高度认可。
 

    本届技术交流会在正弦电气杭州办事处凌东玲经理的开幕辞下拉开帷幕。公司新气象、IPD研发流程,在总部前来参会的吕艳娟经理、何畏副总经理的讲解下,为参会来宾拉开了一幅描绘正弦电气的新气象和新面貌的华美蓝图。近年来,正弦电气引进和深化IPD研发流程,严格按照IPD研发流程管控产品开发,以客户为中心,输出令用户和市场满意的产品为目标,进行了从研发、生产、市场等一系列的内部改革。会议过程中,由正弦电气总部前来参会的高级工程师分别介绍了各款新产品的特点及新领域的应用方案。产品管理部的时新海经理重点讲述了EM303B变频器较以往产品的大幅提升之处,贺有良经理着重介绍了EC300变频施工梯综合解决方案,何畏副总经理讲述了EM100系列变频器在线缆行业动力收放卷应用的技术先进性。张晓光总监介绍了往复运动应用方案及EA90C异步伺服的重大技术突破和注塑机电液改造的新方案。
 

    2013年,正弦电气一项项喜人的阶段性成果和优异稳定的新产品完整地展现于来宾面前。上海宝达的杜兢总经理在听取了正弦电气新产品新方案介绍后,积极分享了宝达集团多年施工升降梯的从业经验,结合施工升降梯应用领域的现状指明了变频施工升降梯的技术发展方向,并寄厚望于正弦电气。沃德精机的电气总工葛明磊先生充分肯定了正弦电气的往复运动控制方案在冲床行业的成功应用,对正弦电气的综合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冲床变频技术应用看似简单,实际上蕴含着高深的技术要求,正弦电气从了解冲床工况等等最基础的工作开始做起,每项工作都细致入微。在产品应用方面,无论是在产品的售前技术、售中及售后服务均做得很到位,我们沃德精机,对正弦电气的综合解决方案表示十分满意及由衷的感谢。”来宾们真实、中肯的评价,予以正弦电气巨大的鼓舞。
 

    笔者全程参与了正弦电气第五届技术交流会,聆听了所有发言人由衷的表述。在与会过程中,所有参会代表都有着同一种感觉,正如会上何畏副总经理所讲:“正弦电气在华东地区一路走来,九个春秋点滴在心头,有过显赫辉煌的成绩,有过纠结无奈的失误,有过不愉快的回忆,有过携手共进的激情……真是百般滋味在心头。”如今,厂商再次齐聚一堂,携手走过的路历历在目,又如张晓光总监所述:“今天,我们依然听到了华东片区的好声音。华东片区的好声音依然激励着正弦电气稳步向前,我们始终在一起!”
 

    奋发的激情和长久的友谊洋溢于每一位参会人员的心中,相聚的美好时光一直延续,举杯畅饮,正是“潮至千艘动,涛喧万鼓鸣”。愿正弦电气籍着本届技术交流会,厂商齐头共进,犹如钱塘江大潮一般,再次响起震天的大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