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山西区开拓网吧采用技嘉B75M-D3V开业

中山西区开拓网吧采用技嘉B75M-D3V开业

2013/10/7 11:33:24

    互联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中山市西区开拓网吧是以高速的光纤接入和清新优雅的环境,集轻松适的休闲氛围和飞奔的冲浪感受为一体,是上网、交流、游戏的高层次享受,从而被开拓网吧的常客戏称为“网友乐园”、“商务之家”等等。

开拓网吧门头
    开拓网吧现有当今流行配置的电脑400余台,近期有更新了部分机器,网吧内设有大厅、雅座、包厢以满足广大网友的不同需求,开拓网吧拥有专业的电脑技术人员,负责网吧的技术工作。随时解决顾客上网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同时为初次上网的人员免费指导,如果您不会上网,则免费教上网的每一个步骤,几乎成为当地初入者的免费学堂。开拓网吧是目前中山市最具规模的上网娱乐场所之一,长期举行各种游戏的活动,网吧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最好的服务。

开拓网吧大厅
    开拓网吧采用了目前最为热门的电脑配置,主板选用技嘉GA-B75M-D3V、CPU为英特尔酷睿i3-3220、显卡是翔升GTX650、金士顿4G DDR3 1600内存,这个网吧配置,在很多论坛上被奉为想都不用想的配置,目前国内大多数网吧都采用类似配置,在兼顾主流游戏运行流畅的基础上,有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在网吧行业有着耐用度,同时有兼顾网吧的投资收益。

    技嘉GA-B75M-D3V主板采用Micro ATX板型,搭载英特尔B75高度芯片组,处理器接口针脚数为LGA1155针,拥有2根DDR3内存插槽,1根PCI-E 3.0 X16独立显卡插槽,采用全固态电容设计,稳定性较强,拥有技嘉超耐久技术,稳定之余兼具性价比,成为众多网吧的主板首选。

    技嘉 GA-B75M-D3V主板基于B75芯片设计,搭载LGA 1155接口,支持Core i7/Core i5/Core i3/Pentium/Celeron处理器,支持PCI-E 3.0,SATA 3.0以及USB 3.0。具有防潮湿、防雷击、防静电、防高温功能。供电方面,技嘉 GA-B75M-D3V主板采用日系全固态电容及超低电阻式MOS管,具有耐高温的效果,保证处理器供电的持久稳定。

    内存方面,技嘉 GA-B75M-D3V主板配备了2条DDR3插槽,支持1600/1333/1066MHz规格组建双通道,最大支持16GB内存容量。磁盘接口方面,技嘉 GA-B75M-D3V主板提供了1个SATA3.0接口,能有效提升存储介面频宽至6Gbps,以及5个SATA2.0接口,支持组建磁盘阵列功能,保证用户对大容量和高传输率的需求。

关于GIGABYTEUpgrade Your Life
    自1986年创立以来,技嘉科技始终怀抱着对”创新科技”的热忱,凭藉在科技产业精准的眼光与敏锐的洞察力,技嘉科技得以在主板领域快速窜起,成功在业界竖立了无以撼动的地位,并奠定了”技嘉出品,绝对精品”的稳健品牌形象。技嘉科技二十五年来持续累积丰富经验,发挥独有优势,并透过集团式经营,以绘图加速卡、笔记型电脑、桌上型电脑、电脑周边产品、数位家电产品、网络通讯产品、服务器以及手机等完整的3C产品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其打造全方位的数位生活而努力不懈,并以「GIGABYTE」品牌营销全世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逃离雾霾,技嘉助力三亚竞技场网盟LOL赛

超稳定技嘉主板B75M-D3V赢得西安F2网吧青睐

性价比之选 技嘉B75-DS3V

海口悠活网咖技嘉,网吧中的快乐驿站

技嘉H81-D3P助力网吧畅玩剑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