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强强联手,共创未来

强强联手,共创未来

——— “首届新时达密炼机专用高压变频器应用暨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9月13日至15日,由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和上海新时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一届新时达密炼机专用高压变频器应用暨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此次研讨会,特邀请了橡胶行业内21家企业,共47位专业人士与参与讨论,公司集团总裁袁忠民、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峰、新时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君谋以及多位相关市场和专业技术人员也一起进行互动交流。ME800系列作为新时达精心研发制造的密炼机专用高压变频器,已经成功运用在橡胶行业内多个领域,也远销至日本、泰国等著名的轮胎企业客户。在会议上,新时达辛格林纳工程中心的工程师们向广大客户进一步介绍了ME800密炼机专用高压变频器的产品性能及应用现状,其维护及操作培训,并以座谈会的形式和大家分组探讨橡胶行业发展前景。 新时达机电科技在橡胶轮胎行业及其它工业领域具有深厚的项目和系统背景,同时有着新时达高压变频在橡胶行业强大的技术支撑。 期间,新时达还安排了各位专家参观了新时达坐落于嘉定的新工厂,用最直观的方式呈现了新时达变频器的严格制造流程与高端工艺,使得客户可以接触最前沿的产品信息与技术发展。


       新时达作为领先的国产变频器品牌,在高压领域拥有高端的产品,稳定的客户和良好的应用案例。相信通过与业内的紧密联合,新时达一定会在高压变频器领域,尤其是橡胶密炼机行业取得更大的突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